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准妈妈怎样保护卵细胞?不吸烟不喝酒做个好女孩

2018-04-28 10:41:52      

在我们的生活中,怀孕是一个家庭的大事情。所以准爸妈都是要做好准备的,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准妈妈在生活中该如何保护好卵子。

好的生活习惯延缓卵子老化

1、不吸烟不喝酒

专家指出,香烟中的毒素不但会危害卵子,并且还会造成卵巢老化,吸烟可导致女性生育能力的降低,为了有好的卵子,应戒烟戒酒。

2、不熬夜、有规律的作息

经常熬夜,生活没有规律,生物钟也会被打乱,直接影响的是内分泌失调,而激素的分泌失调坐使卵巢功能产生紊乱,影响卵子的发育成熟及排卵。

3、经常站起来走走

经常坐在办公室里、电脑前的女性,长时间坐着不动对骨盆内血液循环是最为不利的,如果不能经常锻炼,那就抓紧时间站起来走走吧!

4、克制多次流产的危害

子宫是我们要孕育孩子的场所,所以说,不管是药流还是人工流产都是很伤子宫的。如果次数频繁的话,更可能会直接的造成无法怀孕,所以各位如果还不想要孩子的话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5、避孕药及各项避孕措施

如果是采用工具避孕,如安全套或阴道隔膜,停止使用就可以准备怀孕,但如果是服用避孕药物或使用宫内节育器,应提前一段时间停止使用,给身体留出充足的时间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后再受孕,一般来说,停服避孕药后第二个月经周期就可以准备怀孕了,而取出宫内节育器最好等上一两个月,到第三或是第四个月正常的月经周期再考虑受孕。

通过以上的讲解,相信大家都对卵子的认知更进一步了,现在都讲究优生优育,为了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请准爸妈们一定要注意哦。

(责任编辑:宋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 卵子 女性

女孩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处女膜

处女膜是一个女孩纯洁的象征,现在这个社会纯洁的女孩已经不多了。那么自慰能导致处女膜破裂吗?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处女膜呢?详细>>

男人5个秘密 好女孩不懂

恋爱中的男女,男性特别希望能触摸到女性,这是由于他希望能把双方的亲密感具体表现出来,希望在内心里得到确认。再者,由于他的生理、心理因素……详细>>

7个习惯当心伤害乳房 女性保护乳房要做好的事情

乳房为女性提供源源不断的独特魅力,但如果乳房生病了,不仅会影响女性魅力,更会威胁到女性的健康。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在不经意间做了伤害……详细>>

女性这么保护乳房 才不会让它受伤!

女人们想要释放出魅力,咪咪是很大的魅力释放点,想要魅力源源不断地释放出去的话,请一定不要让咪咪处于生病的状态。为了让咪咪不生病,女人们全……详细>>

做个幸福的女人

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