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避孕 > 正文

女性避孕还靠避孕药?这些危害你都知道吗?

2018-03-28 08:02:20      

很多人会在进行房事的时候选择不带避孕套,而在时候选择女性来口服避孕药。避孕药吃多了是很危害身体健康的!

避孕药一个月最多可以吃几次?

避孕套会缓慢的释放出来雌激素和孕激素,以此来阻止卵巢排卵。达到避孕的目的,虽然说是很简单的避孕方法,但是千万不可以过分的依赖避孕药。不然可是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的。

大家也都知道,是药三分毒。避孕药是不能无限制的使用的,因为避孕药会严重的影响到身体正常的激素水平,专家表示,女性一年吃避孕药的次数不要超过三次,每个月最多只能服用一次避孕药。

避孕药吃多了会有什么影响呢?

避孕套吃多了之后,会对于女性正常的月经周期造成改变。会造成提前或者延迟的情况,如果女性多次服用避孕套,肯定会导致月经出现紊乱。出血的时间会延长,避孕药的副作用工是因而而已的,不一定每个人的症状都是这样。有些会出现恶心、头痛等症状,狐疑影响到正常的生活。

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最有效?

1、夫妻在一起,生活有规律,可坚持每日口服者,选服用短效口服避孕药,如口服避孕药1号、2号;从月经的第五天开始服用,每日一片,连服22天即可。

2、夫妻在一起,生活无规律,不能坚持每日口服,可选用长效口服避孕药,如复方18甲基炔诺酮,从月经的第五天服一次药,间隔20天服第二次,以后每月服一次,每次一片即可。

(责任编辑:宋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避孕药副作用 避孕药 女性

女性食用避孕药要注意 十类女性避孕药要慎用

几乎每一个已婚女性,都对避孕很是熟悉,肯定也知道吃避孕药有很多禁忌,但是,你是否真的了解避孕药呢?下面小编为你整理了全面的资讯,更有利于……详细>>

避孕药的副作用大:女性避孕的健康全攻略

目前常用的避孕方法有口服避孕药、外用避孕药、工具避孕、阻隔法避孕、安全期避孕法、绝育术等,虽然在避孕方面各有长处,但同时也存在着避孕药的……详细>>

避孕药是怎样避孕的?避孕药有哪些害处?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口服避孕药的经历,然而你知道避孕药是怎样避孕的吗?避孕药可以成功的避孕,主要依赖它其中含有的一些特殊成分。这些特殊成分虽……详细>>

女性健康避孕五法则 聚焦女性避孕七大谎言

女性常用的避孕方法有口服避孕药、外用避孕药、工具避孕、阻隔法避孕、安全期避孕法、绝育术等,虽然在避孕方面各有长处,但同时也存在着缺陷。详细>>

避孕药的危害:事后避孕药的副作用很大

事后避孕药又称为紧急避孕药,服用事后避孕药对女性会产生一些副作用,你了解吗?事后避孕药不宜频繁服用,它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危害很大。下面我们……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