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女性穿内衣的6大误区 女性们穿内衣的正确方法

2017-07-28 10:51:21      家庭医生在线

内衣不仅是女人的内在美更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得以借此展现自己的品位与自信并且还能帮我们塑造完美的体态,除了挑选自己钟爱的款式之外,一些关于内衣的小常识也很重要。下面了解下女生穿内衣的误区和正确方法。

女性穿内衣的6大误区

1、内衣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这是一个另女人担忧的普遍问题,其实这个令人紧张的言论始於1991年的研究发现,那些不穿胸罩的妇女比穿胸罩的妇女罹患乳腺癌的风险低,即使当初进行这项实验的研究家认为这是由于接触到胸罩的关系,而不是因为胸罩本身才引起,他们认为紧身的胸罩压迫乳腺导致毒素累积体内不易释放,但依然没有科学根据来支持这套说法。

2、穿内衣入睡会让胸型更美?

一半的人通常晚上都会穿内衣入睡,认为穿内衣可以防止地心引力让胸部下垂,借此保持完美胸型,另一半的人在到家前就已经迫不及待要把内衣脱掉。抱歉要让选择前者的女性们失望了,在运动的时候为了避免胸部上下摇晃这时候穿内衣是的确有辅助的作用,但是除此之外在睡觉时穿内衣并不会有效防止下垂,甚至带来更多不适感。

3、内衣洗标的罩杯size就是你的size?

其实每一件内衣的尺寸多少因为设计剪裁会有所不同,就算同品牌也有这种问题,所以别因为长期穿C cup就认定自己每一件都是拿同样size试穿就好,有时候B cup或 D cup穿起来反而更合身,另一方面很多人会选择比真实尺寸少一个cup的内衣这样穿起来比较丰满,但是长期下来压迫胸部会对身体造成更大伤害。

4、女性的平均罩杯是B cup?

实际上女性的平均罩杯可能还要再大一号,我们常常犯一个错误就是穿错尺寸,由于各种原因将就买了一件不适合自己的内衣,受苦的总是自己,其实为了舒适度和胸部发育,一个适合自己内衣真的十分重要,下次挑选的时候请不用害羞开口问出来!

5、内衣可以直接丢到洗衣机?

对内衣最好的选择是手洗或者浸泡在冷洗精中,洗衣机强韧的旋转会破坏内衣的弹性还有可能导致钢圈变形,如果真的没有时间或懒惰不想手洗,请记得一定要把内衣装进洗衣袋里,不然内衣可能经过这几次蹂躪之后就再也不能穿了。

6、内衣一星期洗一次就好?

我们身体分泌的油脂还有污垢,长期下来会对内衣的弹性造成影响,所以尽可能常清洗你的内衣,当然还要多买几件内衣替换着穿。

女性们穿内衣的正确方法

1、把吊带挂在肩上不系上挂钩

在身体的前面系上挂钩,再将罩杯转回的穿法,容易使底边和钢环的位置偏离移动,所以是不对的。

就像没有穿一样,松松垮垮的内衣无助于你的体型。另一种错误的内衣穿戴原因刚好与此相反,是想自己有清晰的曲线而穿戴紧束的内衣。过于紧束的内衣会在身体上勒出印痕,实际上是把胸部或臀部分割成难看的两部分。

在胸部和臀部造成赘肉。一段时间后,因紧束而切割在内衣外的肌肉会向下慢慢沉降。

2、把吊带的肩扣向后拉

向后拉吊带的肩扣,罩杯能够固定在正确的位置上。一般吊带肩扣的前部分是不可伸缩的材料,后背部分是由伸缩性的橡胶材料制成的。深呼吸也不会滑落的原因就在这里。

3、用手将胸部的侧面也收到罩杯中

将松散到腋下的胸部收到罩杯中,同时用另一手朝着水平相反的方向拉内衣的底边,这样才把胸部整体收到罩杯中。

如果你忽视内衣的款式不同以及其实际的功用不同,那么,这种美丽的东西就会慢慢蚕食你漂亮的身材。

我们彼此的身材是不相同的,有经验的设计师会针对这种千差万别的身材设计出功用不同的胸罩,如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有托衬的、无托衬的等等,有的托衬会用到钢丝,并分出不同的长短宽窄来。

如果我们只看见内衣的颜色,或只为花边所吸引,么就有可能选错款式。内裤的款式同样是很多的,也因其功用的需要,光形状就有三角形、四角形和五角形等。裤腰也有高低的分别。

4、将胸衣的边缘与胸部突起处吻合

把内衣最突出的部分与乳头重合、然后覆盖住乳头的上部,使乳房突起被覆盖。底边到突起的长度如果不与胸的高度相一致,这个地方就不会舒适。

内衣,本质上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有效地给乳房和臀部以托力。有时,内衣具备不具备这种特性,会涉及到组成内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结构方式。用针织的方式来组织材料,不管用的材料是真丝的、全棉的、化纤的、混纺的,都会使它们产生很强的伸缩力,即我们习惯上称呼的弹性;而双层结构的针织面料其弹性又强于单层的。

5、内衣的后面向下拉

运动和呼吸的时候,最活动的部位是肩胛骨。底端如果不稍微向下拉的话,不稳固。穿胸衣时感到拘束的人要注意这个位置。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穿内衣误区 女穿内衣 内衣

女性们穿内衣的方法 女性选购内衣要注意这四点

内衣是乳房的“保护膜”,内衣可以保护女性乳房不受到伤害,同时穿合适的内衣可以让乳房变集中、变挺拔,但是内衣若穿不好,或者是穿不好的内衣,……详细>>

怎么穿内衣不伤害乳房?5个穿内衣的细节一定要掌握

乳腺疾病发病率变得越来越高,引起乳腺疾病的原因,除了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之外,不正确穿内衣的方式,也会导致预防疾病。详细>>

女人为什么要穿内衣? 女人穿内衣要注意什么?

内衣是女性贴身伴随之物,穿对内衣可以更好的呵护乳房,防止乳房受到伤害。但是不少女人觉得穿上内衣感觉很束缚,因此不喜欢穿内衣,要知道女人穿……详细>>

夏季女人穿什么内衣好? 女人选购内衣的7个方法

夏季购买内衣最好挑选透气性和吸湿性功能较好的内衣。透气性好的内衣可以把皮肤排出的汗液和污气散发出去,使皮肤保持干燥,并可调节体温,以免影……详细>>

少女几岁开始穿内衣好? 如何呵护自己的乳房?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青春期女性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什么时候适合佩戴胸罩,因为只有穿戴合适的内衣才能呵护乳房,确保乳房不受到伤害。但是,……详细>>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