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女人阴部形状有哪几种? 阴道保养的3个秘密

2017-01-12 10:15:37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的器官很独特,就像人的面孔一样,形状、尺寸、颜色及组织各有不同,性器官也是一样大同小异。无论男女都对女人阴部形状充满好奇,因此有人问女人阴部形状有哪几种呢?

女人阴部形状有哪几种?

1、蛞蝓型

上下嘴唇都很厚,整个看来好像松垮的毫无弹性,但是,整个显得凸凹不平,上面还有很多皱纹者。

2、千条蚯蚓型

人中上有细细的横纹如同乱七八糟的线,有些女性笑的时候才有横纹还不算是千只蚯蚓型,只能算是百十只蚯蚓,惟有闭着嘴时人中仍有明显横纹的女性,其性器内部的横纹才多。

3、海葵型

我们就将拥有和海葵触角相似作用的性器称之为海葵型。这种性器官阴道口四周的皱纹很细,而且数量很多,所以感觉上就像是有无数的小触手,当阴茎插入后这些小触手便像是碰到猎物般开始缠绕和蠕动,仿佛想要把猎物吞入阴道中。

4、梯田型

沿着山坡开辟的一阶一阶的农田,形状像梯子,它一层比一层高,人们把它叫做梯田。普通女性阴道内部有很多褶皱,性行为时这些褶皱就会伸展开来变成光滑的状态。而这种梯田型的阴道,却不会完全伸展开,而是呈现一种梯田的形状。

5、鳖型

人中的上面很宽越下面越窄而深。耳沟宛如线一般细就像长剑的剑鞘一样。

鳖要是咬住了你就绝对不会松口,不管你如何打它或敲它,它都不会松口的,反而愈咬愈深,愈咬愈紧。鳖是天性非常固执的动物。

阴道保养的3个秘密

秘密1:阴道的天然防御屏障

外阴两侧的小阴唇经常合拢关闭,阴道前后壁又紧贴在一起,形成了天然的防御屏障。

秘密2:阴道也会“掉皮”

阴道的上皮细胞在雌激素影响下,能够发生周期性变化并脱落,是一种自然的新陈代谢。

秘密3:阴道的酸碱度是在pH 值3.8 ~ 4.5 之间

由于正常细菌的作用,这个空间的酸碱度保持在pH 值3.8 ~ 4.5 之间,这样,大多数适应在碱性环境中生存的致病菌就不能在此生长繁殖。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部保养 阴部形状 女人私处

女人私处都有什么秘密? 6招教你保养女性阴部

女性私处是需要呵护保养的,那么女性私处要如何保养呢?了解女性身体的秘密可以让你们的幸福生活更加和谐,但是很多人对于私处的认识存在很多误区……详细>>

女人私处最怕三种伤害 女性如何保养私处健康?

阴道就像一朵娇嫩的花朵,无法承受暴风雨的摧残,需要我们精心的呵护。洗液冲洗阴道、粗暴的性生活、运动方式不当等都会对阴道造成伤害,应该尽量……详细>>

私处保养千万别踏入雷区 女人私处保养的6大法宝

女性对私处的护理保养中有不少错误的做法,掌握私处保养的学问,让自己更健康。别让一些保养常识反而伤害私处健康,女性私处保养这些雷区千万别踏……详细>>

女人私处是什么味道? 女人私处保养的小秘诀

女人如花,可远观近赏,亦可窥视凝望。我们往往都认为女性应该散发出像花一样的清香,但就算是花也有不同的味道,有好闻的也有难闻的。下面来了解……详细>>

女人外阴有几种? 女性清洗外阴的方法

世界上即便是同一样的东西也有不同形状,就比如一棵树上结的果子,每个果子的形状也是不一样的,女人的阴道也是如此。由于中国的性教育还不是很开……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