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露阴癖的动机究竟是什么 变态露阴癖要怎样防范

2016-08-20 07:08:45      家庭医生在线

日本的"原始"风俗刺激了日本人性骚扰的冲,日本人的露阴癖可以从历史记载中去发现其原因。传统影响的证据在日本元典《古事记》上卷、《日本书纪》卷第一《神代上》中很容易找到。

在这部古籍中就提到一个女神在众神的喝彩声中,她情欲发狂,露出乳房,并将她的裙子扯到阴部以下,若遮若露。女神的表演逐渐达到了令人战栗的高潮,众神一双双眼全盯着她那神圣的生殖器。从这一记载里,我们不仅可以发现古代日本人露阴的自然之情,窥淫的本能之欲,而且可以找出现代日本人窥阴癖的原因。

露阴癖的动机究竟是什么

很多人在试图表现和感到性感的尝试中,会表现出某种程度的露阴癖好。一些女性在她们的胸衣里增加额外的胸垫以强调乳房;一些男性承认,有时他们会在生殖器区域周围增加额外的衬垫;比基尼、透视装、紧身裤等都证实了这一事实。这些凸显自我身体和性器官的行为都是微妙的露阴癖表现形式。

此外,一些拥有露阴癖好的人们,对裸体显然极度渴望。这部分人称与其他人一起裸体感到愉悦。渴望参加裸体营和裸体海滩等裸露活动,他们以此来展示自己的身体,从而在内心中获得释放和解脱。

然而这些喜欢暴露的人们并不等于露阴癖,而那些心理不健全的露阴癖者,真正想要的不是释放,而是希望通过露阴来满足自己的性欲。

变态露阴癖究竟该如何预防

露阴癖是一种心理疾病。而大部分露阴癖患者都是由于小时候性教育不当,或是负面引导的结果。因此家长应该吸取教训,多关注孩子的性教育,从小就要注意不让孩子拿“小鸡鸡”当玩具。

而一旦发现自己的孩子患有了这种心理疾病,千万不要责骂和鄙视孩子,更不能纵容孩子,不管不问,不敢面对,甚至因此产生罪恶感和耻辱,认为孩子的病症给全家带来了奇耻大辱,因此不敢声张,讳疾忌医,盼望着孩子的这一病症能不声不响地自消自灭。如果掩饰回避孩子的变态性行为,那么孩子的这一变态行为非但不能纠正,还可能会更加扭曲和固化。

其实,父母使孩子的性启蒙和性心理发育的老师,家长从小对孩子良好的性教育,将使孩子正常健康的发展,如果在性问题和性教育上刻意回避,当孩子产生性疑问时,如临大敌,粗暴指责,非但不能使孩子具有正常良好的性心理,更可能导致孩子的这种性变态倾向。因此,父母在面对孩子的性变态心理和行为时,应摒除丑恶观念,认同孩子是病患。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露阴癖 预防方法 露阴癖如何预防

花柳究竟是什么疾病 如何预防

性病也被称为“花柳病”是指通过不洁的性关系而引起,主要表现在外生殖器等部位的疾患,包括梅毒,淋病,软性下疳等几种性病。详细>>

性洁癖通常有哪些常见表现 怎样才能摆脱性洁癖呢

性洁癖是一种性心理障碍。男女都可能发生。但以女性多见。尤其是知识型女性。有的人对自己的生殖器官或生理现象抱有不科学的态度,认为它们丑陋或……详细>>

怎么做好艾滋病的防范措施?要怎么预防艾滋病?

艾滋病的出现不仅是会对患者本身的伤害,也是对社会安定的一种严重威胁。这种极具传染性的疾病会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来传播给他人,因此一直以来在……详细>>

女人睡觉时也会有性冲动吗?究竟是怎么回事?

大多数人都知道,男人在睡觉时会在无刺激状态下有阴茎勃起现象,这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而大多数人在提到女性时,却不知女性睡觉是否有性冲动,……详细>>

性洁癖的表现有几个方面

性洁癖在两性中也是多见的,究其原因,就是大家认为性生活是肮脏的,因此从根本上就抵制性生活。而过度的性洁癖,那么就会影响夫妻之间正常的两性……详细>>

  • 张杰

  • 刘恩益

  • 程道猛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