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女人睡觉时也会有性冲动吗?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0-09-12 06:29:03      

大多数人都知道,男人在睡觉时会在无刺激状态下有阴茎勃起现象,这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而大多数人在提到女性时,却不知女性睡觉是否有性冲动,其实女性睡觉时也会有性冲动,只是她们的性冲动表现不明显。

女人睡觉时也会有有性冲动吗?

一般一个健康男性每晚会有三次以上夜间勃起,不断的勃起松弛会给局部组织提供氧气,并且通过血液将代谢废物带走。而很多人不知道女性在睡觉时也会有性冲动,不过女性所出现的性冲动并不明显,大部分阴部充血或者女性会做春梦,在梦中得到快感,甚至因为做梦而有身体抽搐达到高潮现象。其实这种情况是因为睡觉时副交感神经活跃促进性器官兴奋,会导致生殖器血管扩张而提高血流量,这个时候阴部充血,阴道分泌物增加,也就会有性冲动现象。

不过有很多女性对自己在睡眠中出现性冲动的现象,因为不了解而产生一些心理负担,但其实从生理角度上来讲,男性阴茎勃起和女性阴部充血都是性器官在自我修复以及放松的方式,大多数人在白天因为工作繁忙以及工作压力,在性冲动时被抑制,而在夜晚睡觉时因为身体放松,性器官得到舒展而有性冲动现象,因此女性不用过于担心,睡眠是出现性冲动,也不要有极大的压力。

女性如何保持性功能?

1、控制进行性生活

性生活过少或者过于频繁,都不利于女性阴道健康,适当性生活可以愉悦身心并且促进激素分泌,女性合理进行性生活能维持自己性功能,避免过于频繁的性生活以及过度禁欲导致性功能下降。

2、适当运动

适当运动对于女性来讲也有保护阴道提高性功能的作用,目前因为电子产品以及工作需要,很多女性会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工作,导致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而适当运动可以防止血液循环不畅,也能避免生殖器官疾病等问题,甚至影响性功能。

总的来说,女性在睡觉时有性冲动不用过于担心,这是一种正常心理现象,坦然接受即可。而目前很多女性性功能会受到生活、环境、饮食等影响,所以采取措施提高性能力也非常重要,特别是一些预防措施要做好,才能避免性欲下降,在性生活是因为达不到高潮而导致性生活质量差,影响彼此感情。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女人睡觉时也有性冲动 如何勾起女人的性冲动

大家都知道,男人晚上睡觉时阴茎会出现勃起,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其实,女人睡眠时,也会有类似的性冲动。详细>>

女人睡觉尽然也有性冲动 勾起女人性冲动怎么做

大家都知道,男人晚上睡觉时阴茎会出现勃起,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其实,女人睡眠时,也会有类似的性冲动。详细>>

男人婚前有性冲动该怎么办

性冲动是趋向异性目标的一股内在力量,是正常的性心理现象。男子进入青春期后,体内性激素不断分泌,各种生理机能发生了突变,使生殖器官及其功能……详细>>

女孩也会性冲动!

详细>>

缺了雄激素难怪缺少性冲动 性冲动也需合理压制

据报道,生活在伦敦的库姆森都33岁了,青春期仍然没有到来。他的阴茎小得可怜,性器官发育不健全,也从没发生过遗精,甚至连一个男人最值得骄傲……详细>>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