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婚外恋太认真你就“输” 婚外恋也可能不攻自破

2014-03-05 11:22:53      家庭医生在线

婚外恋中,总有女人会说:不想结束这种纠结的感情,但我离开他或他离开我就会崩溃,怎么办?这种逻辑实在过于荒谬。凭什么认为离开后你们会有一个人要崩溃呢?

不会,绝对不会。即便你离开了他,永远走出了他的生活,对他而言,也只是暂时性的心理失落和疼痛,用不了太长的时间,他会慢慢把你掩埋到记忆的最底层,只在偶尔闲暇时回味把玩当年和你的恋爱滋味,大多数人的婚外恋,都是这样的结局:该过的日子照过,没有谁会为谁终身守节。

女人永远的爱好是比较,情人与老公,日日不停的在他们身上找寻优缺点。而最终的结果永远是:老公不堪一击!

实际上,不管多么优秀的男人,一起生活过几年,新鲜感和神秘感慢慢消磨殆尽,剩下的都是些令你不满足的缺点。恋爱时,所有恋人只看到对方的优点,婚姻中,所有的夫妻看到的都只是对方身上的缺点。即便女人冲破重重难关,离了婚,和情人开始了新生活,那也未必不是下一次“不幸婚姻”的开始,因为所有人都有一颗不满足的心,这才是婚姻不幸福的症结所在。

所以,人们总是把恋爱说成“谈恋爱”,而把婚外恋说成“玩婚外恋”,一个字参破个中真意。婚外恋,说到底也只是一场游戏,如果你不幸把它当了真,那最终的输家必然是你。

作为女人,要懂得:对一个已婚男人的承诺,不必看得太重。你可以享受那种虚荣心上的满足,但一定不要鲁莽的把它排上今后的人生议事日程!已婚的女人,不该破釜沉舟抛弃一切去换一个未知的答案。他能给予你的,你笑纳;他不能给予你的,别强求。

婚外恋也可能“不攻自破”

任何事情都有开始和结束的时候,婚外恋也是如此,并非所有遭遇这种不幸的夫妻都面对悲惨结局,事实上,婚外恋也可能“不攻自破”。

婚外恋关系比较脆弱

有很多人发生婚外恋,只是因为一时地冲动,在自己内心最脆弱、最无助、最孤单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来到了自己的身边,那么便情不自禁地陷入了婚外恋当中。但这种“感情”长期交往下去,就会发现对方身上的很多缺点。所以,这种婚外恋情最终会不欢而散。

以金钱为基础的婚外恋

在生活中,我们常听说这样类型的男人,他们有一定的金钱资本,有稳定的事业,有美满的家庭,但是他们总感觉自己的婚姻生活缺乏激情和新鲜感。所以,他们会拿出自己的私房钱背着老婆在外面寻找女人。这种以金钱为基础的婚外恋最终会随着时间和彼此的厌倦而结束。

夫妻关系感情比较稳固

“夫妻还是原配的好”,虽然这句话在这里形容婚外恋不太恰当,但是很多婚外恋结束都与这个因素有关。两个人从相识、相恋到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个人彼此都有深刻的了解,虽然有一方发生了婚外恋,但一想到老婆种种的好,他们内心会受到很大的情感冲击,以此结束不该存在的婚外恋情。

“小三”无奈退出

在婚外生活中,当妻子知道丈夫在外面找了别的女人时,她们为了挽回自己的婚姻,会想方设法击退“小三”,让“第三者”夹杂在其中欲罢不能。再加上法律方面的保护、社会和组织的强制力,都会让婚外恋“夭折”。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外恋是破坏婚姻双刃剑 教你预防婚外恋

很多人觉得婚外恋是单方面的伤害,夫妻中出轨的一方受益,另一方则遭受痛苦。事实上,这种看法是绝对错误的。婚外恋是一把地地道道的双刃剑,它不……详细>>

剖析诱发婚外恋的心理 婚外恋女性该何去何从?

婚外恋是违背传统道德观念,违背社会公德的。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都有极大的危害。是一个十分让人头疼的问题。那么是什么原因诱发婚外恋呢?详细>>

男人婚外恋易喜新厌旧 他的情人也有具体标准

女人常感叹,现代男人真难伺候,个个都是“陈世美”。为何男人总是喜新厌旧,易变心?为什么男人对婚外恋乐此不疲,宁愿冒着风险,也在玩这种平衡……详细>>

男人寻找婚外恋的几个心理 男人婚外恋是怎样选择的

女人常感叹,现代男人真难伺候,个个都是“陈世美”。为何男人总是喜新厌旧,易变心?为什么男人对婚外恋乐此不疲,宁愿冒着风险,也在玩这种平衡……详细>>

三个恶魔让婚外恋受折磨 不良心态易致出轨

婚外恋自古就有,只不过古代没有"一夫一妻制"的限制,婚外恋就不那么明显,然而在现代,这个问题却十分的突出。导致人婚外恋的原因有很多有内在……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