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芦荟胶去疤效果好吗 妙用芦荟胶减淡疤痕

2017-06-13 16:24:25      

芦荟具有消炎、杀菌、镇痛、吸热消肿、软化皮肤、止痛等等功效,可以说是万用凝胶,因此很多人对芦荟胶的不同功效也有一定的期盼,作为一款纯天然植物配方的产品,如果能用芦荟胶去疤,那么绝对是安全值得信赖的,那么,芦荟胶的祛疤效果如何呢?

芦荟胶去疤效果好吗

芦荟胶所起到的作用是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善不明显的疤痕,但如果是顽固性的疤痕,仅仅靠芦荟胶来解决,显然是不够的。

疤痕一旦产生很难自动消除,芦荟胶对皮肤引发的疾病也许有着很好的疗效,但是疤痕最好还是通过专业的去疤产品或医疗美容技术来进行修复。

芦荟胶去疤的用法

用芦荟胶有改善伤痕的作用,想要通过芦荟胶来减淡疤痕,也要配合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有一定疗效。

用法:洗澡或清洁皮肤后,取适量芦荟胶于指尖,涂抹在有疤痕的部位,用手指划圈按摩至吸收后,搓热手掌,将手掌覆盖在疤痕处,轻轻按压促进芦荟胶的吸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胶的作用

弄一点芦荟胶在手心,然后滴一滴橄榄油,混匀,用来当眼霜,滋润抗皱的效果很不错。这种用法橄榄油不要用太多, 一滴就足够了,用多了皮肤吸收不……详细>>

痤疮用芦荟胶好使吗

痤疮用芦荟胶好使吗?芦荟胶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是特别的广泛的,而且用于很多皮肤疾病的治疗也很有效果,那对于痤疮来说,痤疮用芦荟胶好使吗?下……详细>>

抹芦荟胶能美白吗

自古代埃及美貌女王把芦荟当作美容剂以来,一千年间芦荟作为优秀美容剂被许多地区的女性所钟爱。1970年由意大利化学家们采用现代技术进行实验……详细>>

芦荟胶可以治痤疮吗

现在很多青少年没有注意日常的饮食和皮肤的保养,导致皮肤出现了不良的症状。痘痘的出现没有及时的护理很容易引起痤疮的生成,所以在日常需要进行……详细>>

芦荟胶可以去除疤痕吗

芦荟胶指的是由草本植物芦荟萃取而成一种芦荟胶,芦荟胶可以淡化疤痕,但是并不可以彻底的去除疤痕。 芦荟胶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抑制细菌……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