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312斤网红在减肥训练营离世

2023-06-13 15:56:01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312斤女网红“翠花要逆袭”在一家减肥训练营不幸离世。据有关媒体从家属处了解到,5月25日,“翠花”从河南信阳家中离开到达陕西华阴市的一家训练营,27日一早该训练营员工发现她已离世。一位知情者称,就在26日晚上,他曾看到“翠花”在微信朋友圈称“有些不舒服”。

在很多人眼中仍以瘦为美,但能够健康地瘦下来,才是减肥人士们所期望的。也正是因为这样,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以及减肥产品层出不穷。如果减肥的方式不正确,不但不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反而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因此要掌握既瘦又健康的减肥秘诀。

怎样减肥可以瘦得健康呢?

1、 要调整饮食结构

对于减肥人士来说,管住嘴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但是管住嘴并不单单指少吃,还包括调整饮食结构。在减肥期间要多吃肉类以及乳制品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肉类要以低脂的鸡胸肉、鱼肉为主,此外要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绿叶蔬菜,少吃主食以及根茎类蔬菜,含糖量比较高的水果也要尽量少吃,这样可以在获得饱腹感的同时降低热量的摄入。

2、 要坚持做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能够使人体代谢的能力变得更强,从而使体内的脂肪能够快速的代谢出体外,适合减肥人士的有氧运动有慢跑、游泳等等,这些运动的强度比较低,可以持续长时间的做。而短跑、举重等无氧运动都不能够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还会使乳酸堆积,使人感觉到疲劳。

3、 忌迷信代餐产品

因为饮食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因此出现了代餐产品,其中包括代餐粉和代餐奶昔。通过代餐产品减肥确实有一定的效果,但由于缺乏管理和监督,许多代餐产品并不合格,比如缺乏维生素或者矿物质,促使在减肥期间出现营养不良和脱发的情况,因此不要盲目的相信代餐产品。

4、 忌用水果代替正餐

有些人在减肥期间会用水果代替正餐,虽然可以在短时间内使体重下降,但是却并没有明显的减脂效果,而且还非常容易反弹。另外有些水果当中的糖分和脂肪含量都特别高,比如香蕉、榴莲、椰子等等,经常吃反而会导致越来越胖。

温馨提示

想要健康的减肥,合理的饮食和良好的运动习惯非常关键,市面上售卖的各种减肥产品,大多只力求达到减肥效果,却并没有考虑到减肥人士的健康情况,因此在购买的时候要小心谨慎。此外也不要盲目的用其他的食物来代替正餐,要不然不但起不到减肥效果,还有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省内首例,“一站式”治疗!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顺利运用RM001细胞成功治疗重型β地中海贫血

7月18日,广东省首例运用RM001细胞治疗重型β地中海贫血的患儿小林(化名)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儿童医学中心儿科五区出院。曾经每月……详细>>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肥厚型心肌病及心血管罕见病诊治中心正式成立

2023年2月10日下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肥厚型心肌病及心血管罕见病诊治中心启动会以“线上+线下”形式成功举行。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详细>>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正式揭牌!108万饶平人足不出县即可享受暨南医疗服务!

2021年1月16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举行揭牌仪式,从此饶平县108万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暨南医疗服务!详细>>

众人拾柴火焰高 献血量超13万毫升 广东省中医院联合广东狮子会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9 月 24 日,广东省中医院联合广东狮子会举行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共有 507 人参与,总献血量 134200 毫升。详细>>

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0例?特殊时期该如何安全坐公共交通工具?

随着疫情在全国多个省份散发,使得人们再次进入恐慌中,同时也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一刻也不能松懈,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尤其是上班族乘坐公共交通……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