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医院动态 > 正文

广药附一院2023年《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启动

2023-05-06 09:45:06      

一年一度的全民营养周又来啦!今年全民营养周主要围绕“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推动国民健康食养、健康烹饪意识和习惯的形成与巩固,树立健康饮食新风,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营养科定于5月再次举办“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

主要活动安排

1、走进社区:采取分发宣传折页及自取形式,广泛传播《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另外营养科资深临床营养医生进社区给老百姓来一场营养知识的讲解,促进全民营养周活动落地到基层,惠及广大百姓。

2、公众号、院内网科普文章分享:宣传全民营养周主题相关科普内容,提升全民营养认知、合理膳食。

3、健康讲座:线上、线下惊喜不断!营养科资深临床营养医生线上开展讲座给老百姓科普营养知识;线下开展院内讲座为医护讲解专科营养知识,指导全民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

4、咨询义诊: 5月15日至5月19日与广东省近300名营养医师联动线上义诊活动;

5月17日联合心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专家举办线下义诊,为大家答疑解惑。

5、多家媒体广宣传:科普视频、稿件陆续上线。

详细活动,敬请关注营养科微信公众号,精彩不断,不容错过哦!

临床营养科电话:020-61325077

门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二上午、周四下午

门诊地址:8号楼6楼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膳食 全民营养周 营养

研究发现盖重被子4周后可改善失眠 哪些方法能有效快速入眠?

充足睡眠能促进体力和精力恢复,改善不良情绪,维持平衡的免疫系统。不过,相当一部分人因为睡眠问题而困扰,特别是年轻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详细>>

北方多地下周气温将跌破冰点 身体哪些部位最不扛冻?

随着冬季到来,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有的省份气温已降到0℃以下,人们直呼简直受不了。严寒冬季即使再爱美也要注意以下几个部位保暖,以免寒气入……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迎来60周年院庆 医教研防齐头并进

9月8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举行建院60周年大会暨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揭牌仪式。详细>>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肺小结节良恶性鉴别诊断是实现肺癌早诊的关键

4月15日 - 4月21日是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 — 关爱生命科学防癌”。详细>>

阿富汗人均寿命约45岁 近半儿童营养不良 怎样做才能延长寿命?

长命百岁是千百年来人们所追求的,随着生活水平质量提高,医学技术逐渐完善,长寿的愿望也逐渐被实现。另外,平时注重于生活小细节同样也能延长寿……详细>>

  • 傅应云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