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首日,他们冒雨探望“丫丫”

2023-04-30 10:32:32      家庭医生在线

4月29日是“五一”假期首日,受阴雨天气影响,上海各大公园未出现大客流,整体游园舒适度较高。

4月27日16时26分,23岁的旅美归国大熊猫“丫丫”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中方兽医和工作人员的陪护下,入住上海动物园内的封闭隔离检疫区。得知“丫丫”在上海动物园,大批市民游客在“五一”假期首日就冒雨前来探望,熊猫馆内挤满了穿着雨披或撑着雨伞的人。

据了解,上海动物园为“丫丫”专设的隔离检疫场所配置齐全,含室内兽舍、室外运动场、饲料加工间等,室内兽舍加装了空调,同时准备了丰富足量的竹子和辅食。

在隔离检疫期间,北京动物园专家团队将驻场全天24小时陪护,针对“丫丫”高龄、生活环境变化等特殊情况,精心做好饲养护理、健康监测和诊疗诊治等。

为保护“丫丫”,上海动物园内的封闭隔离检疫区不对外开放,其具体位置也没有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丫丫 熊猫 五一

“五一”假期出游必备:3个急救指南请收好

清明过后,随着“五一”这一小长假的到来,计划出游的人数大量增加,根据交通运输部的预测,“五一”假期全国客流量将达到2.65亿人次。预计假……详细>>

五一假期首日,他们冒雨探望“丫丫”

4月29日是“五一”假期首日,受阴雨天气影响,上海各大公园未出现大客流,整体游园舒适度较高。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陈如冲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