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蒙古煤矿坍塌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2023-02-23 14:57:28      家庭医生在线

2月23日,记者获悉,关于内蒙古煤矿边坡坍塌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相关人员已控制,后续将适时公布调查结果。

发生坍塌事故怎么逃命?

1、大多数情况下,建筑物倒塌时,躲在像桌子,汽车等物体下面的人们会被压死。

2、猫、狗和婴儿的身体一般会自然的弯曲成胎儿的姿势你也应该如此, 这是一种自然的求生本能。这样,你可以在一个更小的空间中生存下来。体积大的物体不容易被压垮,因此它的周围会留下较大的空隙, 靠近这些物体。

3、木制的建筑物是最安全的。木头有弹性,木制的建筑物倒塌会产生大的生存空间,而且它们的密度低,倒塌重量也就小。砖制建筑物倒塌时会散落成零碎的砖块,这往往会造成很多伤害,但是却不会像混凝土建筑那样压碎人的身体。

4、如果坍塌发生时你正躺在床上,只要滚到床下就可以了,因为床的周围会存在安全的生存空间。

5、如果坍塌发生时,你无法从门或窗户中逃脱,那么在靠近沙发或大椅子的地方躺下并 将身体弯曲成胎儿的姿势。

(责任编辑:戚德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煤矿坍塌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FDA拒绝批准NHE3抑制剂tenapanor控制肾脏病透析患者血清磷?透析期间如何管理好血磷?

磷元素是身体上必不可少的矿物质,能使得骨骼更加强壮。血液中含有太多磷会使得骨骼脱钙,从而引起肾性骨病。肾脏健康的情况下,钙和磷浓度处于平……详细>>

心理压力或与克罗恩病的发病直接相关?克罗恩病检查诊断方法有哪些?

克罗恩病的发病原因并不是很明确,常见于青年人,其主要特征是肉芽肿性炎症病变,同时伴有纤维化和溃疡。往往会累及全胃肠道的任何部位,其中包括……详细>>

海关总署提示应立即暂停食用雅培相关婴幼儿产品 购买婴儿奶粉家长需注意哪些?

奶粉是婴幼儿必不可少的食物,断奶后、母乳不足者可选择婴儿奶粉为婴儿提供所需营养。不过在选择婴儿奶粉方面家长犯了愁,希望能购买质量最佳的奶……详细>>

失眠与9种心血管疾病风险升高相关?如何科学助眠?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这种情况,长时间下去会影响认知功能、情绪以及心理健康,同时也会引起身体肥胖,增加患高血压和心脏病……详细>>

公众戴口罩有最新要求:人员密集的室外场所也要佩戴口罩?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8月13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会上,国家卫健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介绍,面对当前的……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