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医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暨首届“健康杯”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表彰大会

2023-02-10 15:40:05      

2月9日下午,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暨首届“健康杯”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上一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表彰本年度在文化活动宣传、医学科普工作中积极主动、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医院党委书记林鲤洁、党委副书记李季、纪委书记陈旸出席,全体科室通讯员及科普大赛受表彰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张跃通报了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及科普大赛作品征集情况。

党委副书记李季宣读了《中共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宣传优秀集体、十佳优秀通讯员、积极通讯员的决定》和《中共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首届“健康杯”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党委书记林鲤洁、党委副书记李季、纪委书记陈旸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会上还进行了优秀科普作品现场展演,并邀请范远玉、江林蓝作为优秀通讯员分享科普作品创作心得,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欢迎。

会议邀请家庭医生在线媒介内容一部执行总监陈添许作《如何完成一件科普作品》主题授课。她从“我们为什么要做科普”引入,详尽地向大家分享医学科普作品的创作原则和模式,强化科室通讯员提高自我修养的意识。


党委书记林鲤洁作总结发言。她对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以及首届“健康杯”科普作品征集大赛取得的成果,和通讯员队伍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林鲤洁对通讯员队伍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明确今年医院中心工作,把握党委重点任务开展工作;二是要形成良好的新闻宣传工作格局;三是要统筹做好医院对内、对外的宣传;四是要跟随政治导向,明确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引导责任;五是要明确宣传工作和科普工作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基调;六是要坚持与时俱进提升业务能力,以高质量水平做出更多高质量作品。


(责任编辑:梁绮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风险区内39岁男子不慎高空坠落受重伤!与死神较量,多学科联合会诊抢救保平安

“所有人员即刻做好防护,马上有一位高处坠落的患者要送进来!”6月7日9时许,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广中医三院)急诊科主任李……详细>>

珠江医院妇产医学中心成立党员防疫小分队 线上义诊为封控区孕产妇保驾护航

广州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政府和社会各界快速积极作出各种应对举措,区域封闭管理、交通管控、中高风险区域内人员居家隔离等,然而有一类特殊人员的……详细>>

既抑郁、又狂躁,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下,国人心理健康问题日益突出——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精准治疗,科学服药是关键

3月30日,是世界双相情感障碍日。随着当前都市人群工作、生活等压力的不断加大,双相情感障碍的发病率呈现不断增加的趋势。详细>>

男子谈生意40小时内喝4场,酒后身亡?为什么喝酒会引起猝死?

酒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各种应酬以及亲朋聚会时少不了酒烘托气氛,然而最近几年来年年发生急性酒精中毒的事件,甚至因为喝酒而引发猝死,那为什么喝……详细>>

女孩吃减肥药后患上精神分裂 长时间用减肥药会带来哪些安全隐患?

不少女性为能达到减肥瘦身目的,不惜花费大把金钱购买减肥药。减肥药确实能快速达到减肥效果,不过却会给身体带来众多副作用。现在市面上某些减肥……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