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孩身体不适7次举手后身亡,家属质疑校方失职

2023-02-10 10:27:48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一位家长在网络上发帖称,2020年11月,其8岁的儿子郭某在福州市鼓楼区某小学上课期间,感到身体不适,10分钟内举手示意7次,但任课老师没有带他离开教室。下课后,孩子由老师搀扶着走下楼梯。孩子下楼梯时摔倒在楼梯拐角处。随后,孩子的父亲赶到现场拨打了120,将其送往医院。在医院里,孩子深度昏迷后不幸离世。

学生郭某的家长认为,学校和任课老师没能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阻止悲剧发生,对郭某的去世负有责任,并质疑学校隐藏完整监控。

2月8日,福州市鼓楼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事件已进入法律程序,法院已公布一审判决结果,二审于2月9日开庭审理。该工作人员称,据其了解,孩子患有基础疾病,死亡原因与摔倒无关联。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并调取了相关监控,不会存在校方刻意删改监控的情况。对于当时的任课老师有无处理等问题,工作人员表示暂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梁绮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截至2020年,我国三成大学生体质健康不及格?如何制定适合自己的运动计划?

生命在于运动,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人都应该坚持运动,运动量不足是造成人们过早死亡的主要风险因素之一。长时间不运动会降低组织器官机能,使得基础……详细>>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正式揭牌!108万饶平人足不出县即可享受暨南医疗服务!

2021年1月16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举行揭牌仪式,从此饶平县108万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暨南医疗服务!详细>>

女子长期戴耳机听歌睡觉致耳聋,专家建议:戴耳机连续听歌时间不要超过60分钟!

日前,据相关新闻报道,来自武汉的33岁的樊女士,由于睡眠一直不太好,于是便希望通过音乐助眠的方式缓解。但是,这音乐助眠不是不行,而是她每……详细>>

南方医院增城分院两名教授荣获“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称号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南方医院增城分院中医科谢炜教授、周迎春教授榜上有……详细>>

青少年近视竟与校园绿化关系密切 广东专家的这项研究为近视防控开辟新方向

近年来,由于社会发展和环境变化,我们会发现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儿童青少年早早的戴上了眼镜。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率高达5……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