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家医动态 > 正文

蒋文新:与家庭医生在线等科普平台通力合作,提升民族的医学素养!

2021-11-08 10:47:58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5日下午,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协办的“第七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五届南粤好医生”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新城西塔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参与本届好医生评选的广东省内三甲医院多达 134 家,共有 1084 名好医生获奖(其中羊城好医生 374 位、南粤好医生 554 位、羊城青年好医生 97 位、南粤青年好医生 49 位、科普好医生 10 位)。


(广东省人民医院重症科主任医师蒋文新

广东省人民医院重症科主任医师蒋文新作为本届“羊城好医生”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感言。蒋文新向“羊城好医生”和“南粤好医生”系列评选活动组委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为提升民族医学素养做出更多的努力和奉献。

2020年湖北疫情爆发以后,蒋文新医生参加了广东省医疗队的援鄂工作并担任荆州医疗组的组长。在蒋文新医生在内的全体医护工作者的努力下,湖北荆州抗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同年,蒋文新医生被评为广东省劳动模范。

援鄂凯旋后,蒋文新医生也一直在参加防控疫情的相关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病人的抢救,这种决心在世界上是绝无仅有的,为我们的党和国家点赞。同时也要感谢社会各条战线通力合作的帮助,没有良好的物资基础,就没有抗疫的成绩。”蒋文新医生说道。

蒋文新医生表示,“好医生”系列评选活动是一项公益活动,而医护人员本身也是公益的形象,两者结合相得益彰。作为医生,救死扶伤是使命,而提升民族的医学素养也是职责所在。未来,期盼“好医生”们能继续共同努力,共克疫情;也希望家庭医生在线等各科普平台能与广大医生通力合作,努力提高民族医学素养,使民族风貌更加蓬勃盎然。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羊城好医生

医生收红包转手充进患者账户,好医生值得赞颂

1月5日,河南商丘,病人手术前家属硬塞红包给医生,手术后医生把红包给病人交成住院费。网友:为有医德的好医生点赞!详细>>

中山六院汪建平教授荣获广东省医学会“胃肠外科学终身成就奖”

7月9日,粤港澳大湾区胃肠外科国际高峰论坛在广州顺利召开。该论坛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胃肠外科学分会、广东省医学会加速康复外科……详细>>

姚晓云:支持越秀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打造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区!

11月5日下午,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协办的“第七届羊城好……详细>>

陈发球:努力让更多的老百姓掌握科学实用的急救技能

“我的健康,全因有你”,12月20日下午,由广东省医学会、广东省医师协会为指导单位,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联合主办,达安基因特约……详细>>

杨燕媚:牢记医者的初心,发挥标杆和引领作用

11月5日下午,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协办的“第七届羊城好……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