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矫正 > 正文

隐形牙套有什么优点?这6大优点可了解一下!

2021-04-12 08:34:28      

现在的医疗手段越来越先进了,就连矫正牙齿的方式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隐形牙套就是近几年来最常使用的一种矫正牙齿的方式。隐形牙套相比于原来的牙套价格要贵一些,但是疗效和舒适感却能够在无形中提高很多。有牙齿矫正计划的朋友们可以来了解一下隐形牙套的优点,尽量让自己在矫正牙齿的过程中舒服、舒心一些。

隐形牙套的优点是什么?

1、不影响美观,而且没有副作用

隐形牙套不像传统的托槽和钢丝矫正那样,会对外貌造成严重的影响,隐形牙套不仔细观察是看不到的。除此之外,隐形牙套的舒适感也提高了许多,对牙床没有任何的刺激,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

2、治疗时间短

传统牙齿矫正,需要8~12个小时才可以完成,可利用隐形牙套矫正牙齿,却只需要三个小时。不仅如此,隐形牙套对咀嚼的影响甚微,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3、更快的看到效果

传统的矫正方法,需要9~12个月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用隐形牙套矫正牙齿却可以在半年之内就看到明显的效果。

4、更方便

隐形牙套矫正牙齿不需要戴牙套,所以口腔内部不会因为牙套而遭受到伤害,另外隐形牙套可以凭借自己的需要自行摘取,如果要到特别重大的场合参加一些活动,则可以把牙套取下来,在工作结束之后再把牙套带回去。

5、复诊次数少

因为隐形牙套可以自行摘取,所以不用因为矫正器脱落或者松动而进行多次的复诊,可以为工作忙碌的人节省许多时间。隐形牙套矫正牙齿特别适合那些牙齿不整齐,但却工作繁忙的人。

6、解决因为牙齿不齐带来的问题

牙齿不齐会产生一系列的问题,比如上下嘴唇不能完全闭合、口腔黏膜容易受到伤害、口齿不清、面部发育异常等等。佩戴上隐形牙套之后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出现了,因为在一段时间之后这些问题就可以慢慢的减轻或者消失。

除了传统矫正牙齿的方法和隐形牙套矫正牙齿的方法之外,还有一种矫正牙齿的方法叫做半隐形矫正。用半隐形矫正方法矫正牙齿,也有许多优点比金属牙套要美观许多,比隐形牙套要便宜许多。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财力来决定采取哪一种矫正方法。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隐形牙套的优势 隐形牙套的优点 隐形牙套

佩戴隐形牙套要注意 一定要牢记这5个保养重点

现在隐形牙套受到了很多牙齿不整齐人们的青睐,不会再因为小钢牙而受到其他人的耻笑,只要坚持佩戴两年左右就能拥有整齐的牙齿。详细>>

隐形牙套和钢丝牙套哪种更好?佩戴隐形牙套要注意这4点

牙齿整容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无论你是处于哪个年龄层,都可以做整牙。而且现在医学非常发达,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方法。到最后结果……详细>>

如何佩戴隐形牙套?一定要牢记这4大注意事项

随着牙齿整形的兴起,现在有一种隐形牙套直接粘附在牙齿上,隐形牙套几乎看不出来,但是价格比较昂贵,所以要掌握正确的佩戴和保养方法。详细>>

牙齿矫正有哪些方式?隐形牙齿矫正了解一下

牙齿出现畸形,东倒西歪,不光会给面容的美观度造成影响,而且还会让人有自卑等不良心理存在,而对于这种情况,时下比较理想的办法就是去进行隐形……详细>>

戴牙套后要注意护理 这6大护理重点要做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口腔美容和口腔健康,带牙套的人越越来越多了。带牙套的时候,牙套内或牙套周围的食物和牙菌斑会导致口臭,牙齿染色,牙龈肿……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