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口腔修复 > 正文

拔牙之后我们该怎么镶牙呢

2018-03-30 00:06:12      

对于一些坏死的牙,我们一般都会采用拔牙的方法。但是拔牙后,会留下一个洞,感觉很难看,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镶牙。但是是否拔牙以后立马就可以镶牙了呢?拔了牙之后该如何去镶牙呢?

一、拔牙后我们要自己清楚我们什么时候能镶牙。因为拔牙后会留下一个牙槽洞,一般牙洞会在30到45天左右的时候长好,后牙时间要长些,需要60到90天才能长好,而这个时候才是镶牙的好时机,也是对我们镶牙是有利的。

二、有些朋友因为生活,学习或者是工作的情况,会选择带上假牙,但是戴上假牙后,牙槽骨还在吸收,等到牙槽骨的伤口长好长平的话,假牙就会形成空底,假牙就不可再戴用了。碰到这种情况,在假牙戴用几个月后,需到医院检查和处理。以免对牙造成伤害。

三、镶牙的时候患者必须伤口完全愈合才能安装镶牙,因为镶牙装好了以后,就不容易取下来修理或者是重新做。

四、要到专业的医院机构去选用合适的材料,适合自己的材料,以为自己选用的才是舒适的。

镶牙的优点有哪些

1、首先,牙齿是不可再生资源,当牙齿缺损的时候,它是不可能再生的,只能是通过现在专业的镶牙或者是补牙提高我们的牙齿的完整程度,镶牙还给你一个健康的口腔和魅力的效应。

2、镶牙的材料很多的,镶牙的很大一部分优点也是由于材料的方便快捷有很大的关系的,现在,常见的镶牙材料有k金、瓷牙、不锈钢等几种,患者由这些材料来进行镶牙,就能使得您的牙齿很快捷的治疗。

3、镶牙完成后,能够恢复患者牙齿的咀嚼功能,更能够改善患者的美观,让患者在拥有一口好牙的同时拥有一个好的胃口。

4、镶牙结束后,你还会有利于防止牙槽骨的废用及萎缩等情况,昆明口腔医院专家提醒你镶牙还能预防颞颌关节的紊乱综合症。

5、镶牙还能使得邻近牙齿的进一步松动情况可以有效防止。如果发现有松牙而不去治疗,很可能就会波及全部。

(责任编辑:范璇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槽骨 拔牙 镶牙

拔牙后多久可以镶牙 拔牙后的食谱推荐

拔牙后多久可以镶牙?这是很多患者拔牙后必须了解的事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拔牙后的镶牙时间。详细>>

拔牙后要及时镶牙

许多人认为拔掉患牙后,只要伤口愈合,就万事大吉。 这种认识是不正确的患牙拔掉以后,在牙列中间留下了空隙,如不及时填补上,那么与被拔掉牙……详细>>

拔牙后多长时间镶牙好 拔牙后的家庭护理措施

拔牙是牙科万不得已的措施,只有当患牙确已无法治疗或患牙已引起严重的并发症时,才选用此“下策”。拔牙除了术前有足够的准备、拔牙时医生正确操……详细>>

拔牙后什么时候镶牙合适

由于拔牙后口腔内缺少了牙齿,吃东西肯定不是很方便,这不但影响咀嚼功能还影响口腔整体美观,当然过早镶牙常因牙槽骨的变化而导致假牙在戴用一年……详细>>

拔牙镶牙不是小事 一定要牢记这3点

若没有做好口腔卫生习惯的话会对牙齿带来损伤,牙齿损伤所引起的疼痛感必须拔掉才能够减轻。拔牙后要及时修复,以免影响到咀嚼功能,但是拔牙镶牙……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