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义齿制作 > 正文
牙周病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周炎牙槽脓肿牙周萎缩牙根囊肿牙周脓肿

种植牙修补过程需要多久

2017-11-14 10:37:28      

1、首世界领先行术前检验和术前处理,如拔掉特别松的牙齿、残根,充填齿,治愈牙周病去除不良假牙,调改和纠正不良咬合关系等。这个阶段所需时间视各人治愈状况不相同而异。

2、种植牙手术阶段:当你的大夫依据术前设计规划,通过手术将种植体植入骨内,术后反响较小。植入1 枚种植体的时间约为10-30分钟。

3、术后4至6个月,改换或装置恒久牙冠或义齿。恒久牙冠为烤瓷材料制造。

优越的人工种植牙治愈的办法

病员要保证自身取得优越的人工种植牙治愈,需要注意以下3个方面的问题:

1、作为病人应当正确挑选医院和专科专家进行治愈,最先要挑选正规的,技术力气较强的医院;开设人工种植牙技术的专家必需通过正规培训。

2、病人应向专家熟悉种植牙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清楚种植牙用于自身的详细失牙状况时能取得啥样的效果,并很棒地和专家配合。

3、病人应向专家熟悉给自身使用的种植牙能否契合国际规范或通过国家法定部门答应使用。在我们国家,正规的人工种植牙的产品除应有国家医药治理局的生产答应证外,还必需通过卫生部的技术检查并取得临床使用批件。病人向专家熟悉对自身使用的种植牙产品,是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以以免很少专家违背法规,丧失医德,使用冒充伪劣产品给病人构成危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需要多久?平时该怎么维护呢

现在人们手里面都有闲钱了,所以就开始不停的消费,有的人是在自己的外观上消费,比如整容、种植牙,整容其实是很快的,就是种植牙齿,听起来像播……详细>>

种植牙齿的过程是怎样的?在什么情况下种植牙需要植骨??

种植牙主要是指在患者牙齿缺失的情况下,采用的一种技术手段,能够有效的弥补牙齿的空缺,保持口腔牙齿的完整性,提高整体的美观度。种植牙齿之后……详细>>

拔牙后即刻种植牙的好处 种植牙整个过程要多久

尽管常规种植修复为缺牙患者提供了功能良好的修复手段,但其疗程较长,需待创伤完全骨性愈合后方可种植,给患者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缩短种植疗程,……详细>>

选择种植牙的原因 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牙齿缺失建议进行种植牙,那么,种植牙有什么好处呢?为什么我们要选择种植牙?来看看选择种植牙的3个理由。详细>>

种植牙的细节和过程

种植系统的选择。种植系统的选择要结合病人与医生条件和病人的颌骨和骨量质量选择。首选种植系统是否可靠,是否有长期观察的大宗病例的临床实践,……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