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重度四环素牙危害是什么?

2017-06-21 13:32:51      

重度四环素牙危害是什么?当红唇轻启的瞬间,满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可以让你的微笑更生动更富有魅力。然而重度四环素牙的出现的让许多的患者朋友爱美之心破灭。重度四环素牙危害不但影响形象、心理,更重要的是影响口腔健康。那么关于四环素牙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呢?

重度四环素牙危害

1、影响人际交往:广州口腔医院专家介绍,色素牙对外观造成很大的影响,在人际交往过程中,应该保持牙齿整齐亮洁,给彼此留下好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2、影响口腔健康:畸形牙和色素牙给口腔健康带来很大的威胁。畸形牙给口腔护理带来不便,色素牙危害牙齿健康,因此患有畸形牙和色素牙的朋友应该尽早去医进行诊治。

3、影响形象美观。色素牙患者一笑就会露出一口外因性色素牙,这会对一个人在外在形象造成极大的影响。

4、影响心理健康。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周围的人喜欢、尊重一样,注视一个人的身体外观是人普遍的特性。如果对牙齿不满意,个别患者可能通过对社会消极反应,或通过损害自己的自尊心来安慰自己。

5。影响生长发育。如果儿童患有重度色素牙,如,重度氟斑牙身高体重较正常儿童发育迟,牙齿萌出迟缓,红白细胞减少。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重度四环素牙危害是什么?

重度四环素牙危害是什么?当红唇轻启的瞬间,满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可以让你的微笑更生动更富有魅力。然而重度四环素牙的出现的让许多的患者朋友爱美……详细>>

四环素牙是怎么形成的?四环素牙有三个危害

为什么很多60、70年代的人牙齿都有灰色、黄褐色的四环素牙。据说这是由于儿童长牙期间服用了四环素类药物,从而 引起牙的特殊颜色改变。下面……详细>>

喝牛奶或引起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的鉴别诊断

在医院门诊,临床医生有时会遇到这样的患儿:4-6岁左右,牙齿黑黄黑黄的,典型的四环素牙。8岁以下的儿童被禁止使用四环素类药物,为什么还……详细>>

四环素牙因服用四环素而起

“明眸皓齿”指的是洁白整齐的牙齿和明亮的眼睛,一般用于形容女子的美丽。这是都是自然赋予人们的美。可是你是否知道,有些药物吃了之后,却会使……详细>>

四环素牙成因是什么

有不少人都担心自己的牙齿问题,我们也知道牙齿上有各种各样的问题的,其中四环素牙就是这样的问题的。有不少人都担心自己出现四环素牙这一情况,……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