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奇正铁棒锤止痛膏适用症状

2018-08-21 18:14:05      

奇正铁棒锤止痛膏是目前止痛药中比较不错的一种,备受患者信赖。但是大多数人由于对奇正铁棒锤止痛膏的不了解,因此比较关心奇正铁棒锤止痛膏适用症状。下面我们就通过文章内容为大家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患者。


奇正铁棒锤止痛膏适用症状:

奇正铁棒锤止痛膏具有祛风除湿,活血止痛功效。适用于风寒湿痹,关节肿痛,跌打扭伤,神经痛等骨骼肌肉常见疼痛的治疗。如:急性扭伤拉伤、颈肩腰背痛、骨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痛等。

奇正铁棒锤止痛膏作用原理:

藏医学理论认为一切疾病归纳起来可分为寒性病与热性病两大类,治疗时必须根据“寒者温之,热者寒之”的原则,在治疗风湿性关节炎、骨关节炎、受凉引起的疼痛等寒性病时一定要用热性药材和配方。寒湿性疼痛(如风湿关节痛)疼痛只是症状,祛除寒湿病因是关键;奇正铁棒锤止痛膏遵循藏医“寒病热治”的理念,独有大热性的藏药铁棒锤,强力祛除寒湿病因,止痛效果强,对由寒湿引发的慢性疼痛,能从根本上治痛减少复发。

奇正铁棒锤止痛膏采用独家专利配方,含有12味天然药材,针对病因,有效祛除寒湿,其主要配方铁棒锤是青藏高原独有药材,其本身具有驱寒除湿、活血祛瘀、消肿止痛等效果,加之铁棒锤止痛膏中的其他药材,相辅相成,药效更加显著,具有强效止痛等功效。

生活中我们如何预防寒气进入体内呢?

寒,是百病之源,寒气入体会导致体寒,严重的情况会导致患有风湿疾病,所以我们要做好日常的预防工作。

1、不要光脚下床:很多年轻人早起后,匆忙中光着脚在地板上走,还有人半夜上厕所,迷迷糊糊不穿拖鞋,当时虽然不觉得什么,但时间长了,地板上的寒气通过足底进入身体,进而游走全身,导致胃肠功能下降,腹痛、腹泻等。因此,卧室要常备一双柔软的平底拖鞋,天气太凉时还要穿上袜子。

2、衣服要干透:半干不湿的衣物会将湿气带入体内,埋下风湿病的隐患。没干透的衣服还是细菌的温床。因此,洗衣服后应尽量先用洗衣机甩干,晾在通风处;在气候潮湿的南方,可以用熨斗、电风扇、暖风机等加快水分蒸发。

3、少喝凉水:贪吃冰凉生冷食物,就相当于在体内开了个“大冷库”,长此以往,寒邪就会在体内安营扎寨。一年四季都应以温开水为主要饮品,天冷时还应通过饮食祛寒,葱、姜、蒜、辣椒、牛肉、羊肉这些温热的食物都可以排寒。生姜内所含的辛辣和芳香成分,有着重要的驱寒、发汗、止呕、解毒等功效。人体在遭受冰雪、水湿、寒冷侵袭后,泡上一杯姜汤饮服,可驱散寒邪,增进血液循环。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奇正铁棒锤止痛膏适用症状”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奇正藏药专注藏药产业,致力于传统藏药的传承和创新,创立中国外用止痛市场第一品牌,在安全、功效和质量方面挖掘高原药物的特有潜力,使产品不断进入主流市场、大众医疗机构,对人类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意事项 症状 奇正铁棒锤止痛膏

奇正铁棒锤止痛膏适用症状

奇正铁棒锤止痛膏是目前止痛药中比较不错的一种,备受患者信赖。但是大多数人由于对奇正铁棒锤止痛膏的不了解,因此比较关心奇正铁棒锤止痛膏适用……详细>>

奇正消痛贴膏

【生产厂商】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奥美拉挫是常见的胃病用药,要注意这4点!

胃痛、胃胀、胃不适是比较常见的。而生活中很多人在胃部感觉不适时会服用药物来缓解症状,其中奥美拉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奥美拉唑是一种质子汞抑……详细>>

伤湿止痛膏可以治晕车吗

晕车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如果在长途旅游,出差情况下出现晕车等症状,无疑会大大影响游玩的心情,工作的效率等。生活中有很多方式都可以解决晕……详细>>

奇正消痛贴膏使用方法

颈椎疼痛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而大多数人在出现颈椎疼痛时首先想到的就是止痛。目前针对颈椎疼痛最为常见的止痛方法就是外用贴膏,而奇正消痛贴膏就……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