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如何选购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

2016-09-11 22:11:03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科技在不断进步,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高效彻底的清洗和高水平消毒意味着内镜的快速周转,节省劳力,降低从业人员的风险,为病人带来高质量护理。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担当重负,在科室升级改造时,如何选购合适的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呢?

1。观察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的使用情况。你最好的选择是查看其它使用这个设备的机构,到其它机构参观观察其运行状况,与消化科的经理和再处理技术人员交谈。你应该可以在你周围找到使用你考虑购买的设备的医院或内镜中心。只不过是需要联系当地的专业人员或者让销售代表给你介绍使用其设备的医院。

在你参观期间,仔细观察流程。如何连接内镜?再处理循环的时间?操作简单和周转速度是设备效率的两个主要因素。大部分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有几种消毒剂可选择,然而有的需要使用特殊的消毒剂。了解员工是如何确定使用何种消毒剂。通常归根到底取决于成本和暴露时间。

2。详细了解优点和缺点。除了一些你在网上搜查的技术规格或在展示厅里触摸设备,你可能会发现其他的问题。去年参观一家机构时,一位管理人员告诉我如果再购买新的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他不会再选这款。她的小型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在一开始时具有优势,她说道, 但是需要把内镜绕成很紧的圈,她担心这样做会损坏内镜。

3。成本和信任。一些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增加部分功能的同时也增加其成本,但是效率可能更高。例如,部分类型的设备不需要在放入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前进行刷洗;大功率的冲洗可以取代手工清洗。这一功能可以节省时间,但是我遇到的很多消化科管理人员仍然倾向手工刷洗内镜,而不使用这个功能,从预算角度来看是不合算的。

另外一个方面,不能低估设备的持续测漏或利用计算机系统追溯内镜和循环详情的功能。当我们需要购买新的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时,确保设备可以快速完成所有工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清洗与消毒家用雾化器

如今的空气质量每况越下,极度危害到人的身体健康。在外面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口罩防护,而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都有了家用雾化器。……详细>>

呼吸机的简单消毒方法

1 呼吸机的结构分析。详细>>

如何选购和保存阿胶?

阿胶可补血、清肺、安胎、调经。另外由于它在补血方面的独特作用,被人们誉为“补血圣药”。那么,我们该如何选购和保存阿胶呢?详细>>

如何选购绿茶

选购绿茶可从茶叶形状、色泽、干茶香气等方面来鉴别,有条件的还可经过冲泡、嗅其香气、尝其滋味、观其汤色及茶渣老嫩、色泽等方法鉴别。高档绿茶……详细>>

超声波清洗机

超声波清洗主要功能特点: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