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Servoi呼吸机的主要功能特点

2016-09-04 14:29:42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Servoi呼吸机是一种便携式创呼吸机,其功能齐全,工作操作简便,熟练掌握其工作状态,对操作和机器的维护是十分必要。下面为大家介绍Servoi呼吸机的主要功能特点。

一、 完善成熟的通气模式能够提供更多的选择:容量控制(VC)、压力控制(PC)、压力调节容量控制(PRVC)、容量支持(vs)、压力支持(PS)、持续气道正压(CPAP)、压力调节容量控制的同步间歇指令通气SIMV(PRVc)+Ps、容量控制的同步间歇指令通气SIMV(vc) +Ps、压力控制的同步间歇指令通气SIMV (PC) +Ps、后备通气(BACK—UP)。

二、独有的超声流量传感器,故障率低,使呼出气道更为畅通(可以帮助患者呼吸功最小化),提供了更快的反应速度,采样频率:2000次/s,避免人机对抗,使人机更好地协调起来。

三、12英寸超薄彩色液晶显示器,实时显示患者的压力、流量、容量曲线及各种呼吸环。24种监测参数满足了I临床的各种需求,独有的呼吸监测参数:浅快呼吸指数(SBI)、时间常数(Tc)、病人的呼吸功(WOBp)、呼吸机的呼吸功(WOBv)、总PEEP、病人的自主吸气时间与总时间比(Ti/T)、自主呼出分钟通气量,有24小时所有监测参数和数据的趋势图。

四、Servo 呼吸平台包括:Servo 通用型、Servo婴儿型、Servo 增强型。适用于早产儿、新生儿、儿童到成人,整机的计算机平台设计,可在不改变硬件平台的基础上,只通过软件升级,来提供更多的I临床功能。

五、Servo 的控制操作和显示在同一用户界面上,触摸屏、旋钮、按键均能操作,既安全可靠又快捷方便。模块化气路和电路设计,不仅提供了快速反应时间和灵敏的触发系统,又方便于拆装和在医院内转运病人。

六、独有的开放肺工具(Open Lung )帮助医生非常方便地找到病人肺真正的打开点和闭合点,进行更深人的学术研究,并且使病人的肺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工通气呼吸机简介

呼吸机是一种专为呼吸功能不全的危重病人提供呼吸支持(Respirotory Support),以达到治疗目的的气、机、电一体化医疗装置。……详细>>

呼吸机有哪些分类

呼吸机应该很多人都听过,但是不是很了解,主要用于呼吸衰竭和手术使用麻醉剂期间等病人的呼吸管理,是现在医学中不可缺少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详细>>

呼吸机的日常维护保养

为保证呼吸机能长期正常运转,对机器做日常性维护及预防性保养是十分必要的。实践证明,临床使用纽邦呼吸机中出现的问题大多是由于操作不当或缺乏……详细>>

呼吸机的简单消毒方法

1 呼吸机的结构分析。详细>>

呼吸机使用中常见的故障

呼吸机使用中常见的故障详细>>

  • 招镜尧

  • 张力

  • 黄席珍

  • 陈杭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