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多频道雷射治疗仪的特征

2016-09-11 22:09:11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多频道雷射治疗仪的特征:

多频道雷射治疗仪的系统特性如下:

一、输出频道

四组雷射输出装置,可同时针对不同部位进行使用,达到多点式治疗效果。

二、专用操作软件

系统操作软件可提供输出频道数选择、输出功率、输出频率、输出波型、输出时间;也可呼叫记忆模式,完成快速设定等多项功能。

三、自动抽气与防脱落之罩杯设计

同时具备自动抽气与压力感知装置之创新新发明,最大抽气压力不超过280mmHg,并有防脱落自我检测(BIT)设计,罩杯脱落时,雷射即自行断电,安全顾虑。

四、雷身结合吸附式罩杯

专利设计雷射与吸附式罩杯整合,以达最佳疗效。硬罩杯吸附快速泄压装置,拆卸时可避免造成病患的不舒适感,不易造成组织破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选购家用治疗仪

各种各样的家用治疗仪充斥着市场。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用且质量好的家用治疗仪。详细>>

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特点

一、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特点:详细>>

失眠治疗仪的功效

现代人的生活作息习惯很不规律,很多人都习惯晚睡,成为了“夜猫一族”。在饮食方面的不卫生,很容易吃上火的东西,从而引起了心肝血虚。心肝血虚……详细>>

多功能损伤治疗仪

多功能损伤治疗仪具有以下六点功效:详细>>

家用型微波治疗仪介绍

微波的热效应作用: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