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五个常被忽视的维生素E新用途

2016-07-03 20:46:4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治疗女性痛经

很多的女性其实在经期的时候都会存在或大或小的痛经问题,这也会影响到女性的生殖健康,所以说这个时间段的身体保健应该重视,而研究发现如果属于原发性的痛经的话,不妨在痛经的时间吃一点维生素,然后躺在床上稍作休息,就有止痛的效果。

治疗预防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折磨着很多的人,其实也是因为缺少维生素e造成的,所以这些深受口腔溃疡纠缠的人就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e,因为维生素e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地改善了血液循环,增加毛细血管增生,这样就有利于溃疡创面的愈合,而且涂一些维生素e粉也可以起到治疗作用。

治疗脂肪肝

脂肪肝其实对于肥胖患者而言出现的频率比较大,但是因为维生素E抗氧化功效比较的显著,如果脂肪肝患者服用维生素e,那么就可以起到比较好的治疗和缓解症状作用。

对老年痴呆的预防

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最容易受到老年痴呆的威胁,除了让生活质量下降之外,还可能会引发其他的身体疾病,而研究发现维生素e可以减少老年患者体内的氧化压力,对抗老年痴呆的出现。

护理肌肤

另外维生素e可以比较有效地渗透到我们的皮肤内部,这样就可以很好地起到滋润,紧致肌肤的作用,而且它还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预防一些紫外线照射,让肌肤保持光滑而有弹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充维生素E补正确了吗?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其水解产物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对热、酸稳定,对碱不稳定,对氧敏感,但油炸时维生素E活性明显降低……详细>>

孕妇需要补充维生素E吗?

维生素E在人体内作用最为广泛,比任何一种营养素都大。那么孕妇可以使用么,孕妇需要补充维生素E么?孕妇应该怎么补充维生素E?详细>>

维生素e的7个作用

是个女人都知道维生素e对女性有着很大的作用,在21世纪,维生素e是众多女性朋友养颜必备法宝,每一个想维持青春的女性都知道维生素e。维生素……详细>>

维生素e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吃

维生素e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吃?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的维生素,通常什么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吃,具有延缓衰老、保护皮肤、年轻血管、提高免疫力、提高生……详细>>

维生素E的功能有哪些

听说维生素E可以美容,它具体有些什么作用呢? 我想改善肤质, 吃维生素E有用吗? 看来维生素的美容护肤作用还是挺有名的, 呵呵。 美肤作……详细>>

  • 张建国

  • 黄紫蓉

  • 刘惜时

  • 滕秀香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