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史克肠虫清怎么吃 史克肠虫清要吃多久

2015-08-15 10:26:5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史克肠虫清怎么吃正确?史克肠虫清又称阿苯达唑片,它的有效成分为阿苯达唑,主要用于治疗蛔虫、蛲虫、鞭虫、美洲钩虫、十二指肠钩虫、粪类园线虫引起的单独或混合感染以及绦虫与上述肠虫引起的混合感染,另外,还具有杀灭人体内的虫卵和幼虫的功效。那么史克肠虫清怎么吃才能起到有效的治疗效果呢?

  史克肠虫清怎么吃?在使用之前首先我们对这个药物要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它是类白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显白色或类白色。本品不溶于水,故在肠道内吸收缓慢,原药在肝脏内转化为丙硫苯咪唑-亚砜与丙硫苯咪唑-砜,前者为杀虫成分。百洋健康网销售的阿苯达唑片(史克肠虫清)会员价仅为10.5元,比市场价节省2元,规格为0.2g*10片,免运费性价比更高些!对于需要驱虫的患儿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史克肠虫清怎么吃?一般来说是口服,在口服后2.5~3小时血药浓度达峰值。它及其代谢产物在24小时内87%从尿排出,13%从粪便排出,在体内积蓄作用。

  史克肠虫清怎么吃?针对蛔虫、蛲虫、鞭虫、钩虫等所引起的单独或混合感染患者,成人及12周岁以上儿童只服2片(400 mg)。粪类园线虫或绦虫患者,每日2片,早晨空腹服下,连服三天,一般两天便可清除干净。

  史克肠虫清怎么吃?针对一次治疗仍未痊愈者,三周后再进行一次治疗(方法同上)。蛲虫患儿一次服药后,间隔一周再服半片(100mg),以防再感染。

  史克肠虫清怎么吃?2周岁以上小儿经粪便检查确认为单纯蛲虫或单纯轻度蛔虫感染(每克粪便少于2000个虫卵)时,顿服200 mg。史克肠虫清的吃法是比较多的,可口嚼,吞服或与食物共服,只是服药前勿需空腹或清肠。

  史克肠虫清怎么吃?如果是用于防治寄生虫感染应该定期服药,半年一次。 一人感染寄生虫病,影响全家。防治感染,最好全家驱虫。

  以上就是对于史克肠虫清怎么吃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用药,原理病虫危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史克肠虫清怎么吃 史克肠虫清要吃多久

史克肠虫清怎么吃正确?史克肠虫清又称阿苯达唑片,它的有效成分为阿苯达唑,主要用于治疗蛔虫、蛲虫、鞭虫、美洲钩虫、十二指肠钩虫、粪类园线……详细>>

打虫药什么时候吃

很多家长们会定期给孩子服用打虫药,但不知道的是常吃乱吃打虫药给孩子带来其他不良影响,具体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详细>>

葛兰素史克贿赂门:天价药黑幕大起底

历经10个多月的侦办,葛兰素史克(GSK)的商业贿赂事件真相浮出水面。5月14日,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发布消息,关于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详细>>

葛兰素史克案件 使在华外籍高管人心惶惶

有法律界人士认为,遏制医疗行业腐败,需要完善相关立法进行制度反腐。 所以,近年来,国家相关政府部门对于医药腐败问题都严厉调查打击,杜绝这……详细>>

葛兰素史克肺病新药补交申请扩大适应症

葛兰素史克(GSK)与其合作伙伴Innoviva近日宣布,向美国FDA提交了补充性新药申请(sNDA),扩大Trelegy Ellipt……详细>>

  • 缪晓辉

  • 李杰

  • 刘晓清

  • 李邦琦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