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玫瑰精油的作用

2015-06-25 22:06:3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玫瑰精油属于纯植物精油,用于美肤,刺激性、纯天然,非常容易被肌肤所吸收,滋润营养肌肤,令皮肤细腻光泽,富有弹性,同时,还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帮助肌肤减少皱纹,延缓肌肤衰老。

日常生活当中,很多美眉会选择喝玫瑰花茶来护肤。的确,玫瑰花茶可以起到帮助维持肌肤嫩滑、美肤护肤的效果,这是因为玫瑰花茶由玫瑰精华提取而来,玫瑰花本身也也有着护肤的功能,而由玫瑰花中提取而成的玫瑰精油更是美眉们护肤的首选。玫瑰精油属于纯植物精油,用于美肤,无刺激性、纯天然,非常容易被肌肤所吸收,滋润营养肌肤,令皮肤细腻光泽,富有弹性,同时,还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帮助肌肤减少皱纹,延缓肌肤衰老。那么,如何利用玫瑰精油来护肤呢?怎样使用才能够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呢?今日,小编为各位美眉们整理了玫瑰精油的精致使用方法,能够帮你养出好皮肤!

1、玫瑰精油蒸汽熏脸

不同的使用方法会得到不一样的美肤效果,而玫瑰精油的使用,美眉们可以选择蒸汽熏脸的方式来让营养渗透到肌肤深处。美眉们可以事先取一盆热水,向热水中滴几滴玫瑰精油,然后将脸放在热水上熏,直至水慢慢变凉为止。用这样的方式来熏脸,可以使玫瑰精油中的营养成分随着热水的水分一同渗透到肌肤内部,减少肌肤皱纹,帮助嫩滑细致肌肤。简单方便地让肌肤吸收到纯植物精油的营养。

2、玫瑰精油按摩吸收

我们使用玫瑰精油的目的无非是希望肌肤吸收到纯天然的营养,来使肌肤更加细嫩和光滑,美眉们不妨来按摩的方式来让肌肤吸收,要选择最佳的时机,所取得的效果就更好。小编建议美眉们在洗过热水澡之后按摩皮肤,因为这个时候,皮肤稍有些湿润,且毛细孔都是张开的,血液循环也较好,选择在这个时候用玫瑰精油按摩肌肤,吸收效果是最好的,保养肌肤也能够得到最佳的护理。

3、玫瑰精油混合护肤

实际上,玫瑰精油的护肤使用可以多方面进行,美眉们可以选择在做面膜时,加上几滴玫瑰精油,会让肌肤吸收营养的效果更好。例如,可以将面粉与蜂蜜混合,然后再向其中加入几滴玫瑰精油,不仅气味芬芳,而且护肤的效果也会加强许多,敷在脸上,并且加以按摩,最后再清洗干净,你会发现肌肤更加紧致和有弹性,赶紧尝试一下吧!

4、玫瑰精油泡澡护肤

玫瑰精油不仅可以用来护理面部肌肤,它还可以滋润全身肌肤,在洗澡水中滴入几滴玫瑰精油,可以令全身都散发着玫瑰的香气,坚持使用,还能够逐渐形成清香的体香,芬芳怡人。不仅如此,其滋润肌肤的效果也非常好,长期使用,可以令肌肤越发滋润和有弹性,在干燥寒冷的冬季使用,还能够赶走粗糙干燥的肌肤,使肌肤细嫩、充满弹性、富有光泽。

温馨总结:单纯地将玫瑰精油涂抹在面部肌肤上,再加以轻柔地按摩,也是滋润肌肤、护理肌肤最直接简单的方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葡萄柚精油的作用

葡萄柚最适合运用到减肥人群当中,它可以分解脂肪团,尤其是臀部和腿部的脂肪,这对于经常久坐而导致肥胖的上班族群体而言就是美丽的福音。同时葡……详细>>

天竺葵精油的作用

天竺葵单方精油详细>>

大蒜精油有哪些作用?

大蒜精油的功效有哪些?不知道的话你就要了解了,现在精油是女人关注的一个重要的美容方面的问题。详细>>

玫瑰花茶作用

很多女性都爱喝玫瑰花茶。你知道玫瑰花茶有哪些功效吗?不同的玫瑰花茶功效可是不同哦!详细>>

各种玫瑰花茶的功效

很多女性都爱喝玫瑰花茶。你知道玫瑰花茶有哪些功效吗?不同的玫瑰花茶功效可是不同哦!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