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乌洛托品溶液可以除去狐臭吗

2014-07-19 08:03:43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的到来,很多人又对狐臭烦恼了。夏天该怎么治疗狐臭的?可以用哪些药品的?乌洛托品溶液可以除去狐臭吗?接下来,共同详细的了解下吧!

首先,了解下引发狐臭的几个病因:

1、遗传因素,狐臭的发生其实跟遗传还是有重要联系的,在临床上的狐臭几乎都存在父母有一方存在狐臭。

2、生活压力,现在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而青壮年生活压力大导致精神状态持续处于紧张状态。紧张的情绪会导致内分泌神经失调,造成汗腺分泌紊乱从而导致大量排汗,汗液被细菌进一步分解后就会散发出刺激性的狐臭味。

3、狐臭病发受到荷尔蒙的影响,青年男女性腺和大汗腺均发育成熟,腺体受到荷尔蒙的影响分泌更加旺盛,狐臭的气味也变得更加浓重。

4、不良的习惯与体臭。个人卫生与身体的气味也有密切关系,不良生活卫生习惯往往导致体臭。

狐臭患者要多吃蔬菜或者清淡的食物,蔬菜多富含维生素,人体维生素的摄入可以有效使人体维生素充足,所以狐臭较重的人,多食用一些清淡的食品,狐臭也就会轻一些。

那么,乌洛托品溶液可以除去狐臭吗?

乌洛托品溶液,为色澄清液体,几乎无臭。用于手足多汗及狐臭(狐臭)。用于手足多汗一日1次,每次适量,用手指均匀涂子患处;用于腋臭,—周1次,每次适量涂搽腋下。

小编温馨提示,局部应用香露或药物用于去除臭味,这类药物只能对狐臭有抑制作用,不是长久之计。因此,当被狐臭困扰时,应尽早到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乌洛托品溶液可以除去狐臭吗

夏天的到来,很多人又对狐臭烦恼了。夏天该怎么治疗狐臭的?可以用哪些药品的?乌洛托品溶液可以除去狐臭吗?接下来,共同详细的了解下吧!详细>>

阿托品的作用

阿托品有什么功效?阿托品有什么作用?下面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下。详细>>

阿托品的药理作用

阿托品有什么功效?阿托品有什么作用?下面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下。详细>>

感冒咳嗽可以喝复方甘草口服溶液吗?

经常咳嗽容易引发肺炎,因为咳嗽大多是有痰液刺激支气管,一旦“难缠”的痰液和含在其中病菌堆积在呼吸道,会导致细菌蔓延,继而发展成气管炎、肺……详细>>

乌洛托品能经常用吗?

乌洛托品溶液是一种皮肤类用药,可用于治疗狐臭。那么乌洛托品的正确用法是怎样的?能经常使用吗?详细>>

  • 吴伊旋

  • 毛维翰

  • 沈威敏

  • 张玉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