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改变梨形身材 只需要4个动作

2011-12-02 09:56: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 游泳

练习部位:韧带、后背。

小腹着地,俯卧在地上,手臂和双腿分开并稍微抬起,手掌向下,双脚绷直。吸气,同时抬高左手手臂和右腿,呼气,收回手臂和腿,再吸气,抬高右手手臂和左腿,呼气,收回手臂和腿。重复上述动作20次。

2. 夹起健身棒

练习部位:臀部、韧带。

俯卧在地上,手臂弯曲,双手平放在面部正下方。双腿伸直,双脚绷直,小腿夹住健身棒,慢慢将健身棒抬高。然后放松,回到开始位置,重复上述动作10次。

3. 转身

练习部位:小腹、韧带。

上身挺直,坐在地上,手臂伸直,右手掌心向外,与左手指尖相对;双腿弯曲,脚平放在地板上,将健身棒竖直夹于膝盖处。双腿不动,上身向右转,头部跟着身体一起转过来,直到右手指尖触地。注意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健身棒不能转动或者倒下。放松,回到开始姿势,向左侧重复动作。

4. 竖直双腿

练习部位:腿部肌肉、肩部肌肉。

手臂、双腿伸直,双手、双脚着地,支撑起身体,臀部翘起,整个身体成v 字形。右腿向上抬起,同时左脚脚跟离地,双腿不要弯曲,使右腿与身体成一条直线。然后回到开始姿势,换左腿重复上述动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冬天手脚冰凉 坚持做这4个小动作来改善

冬天,许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就是手脚冰凉。即使已经穿了很多的衣服,但手和脚仍然很难热乎起来,这总让人感到不舒服。主要人群是女性,许多……详细>>

腰痛怎么办?日常6个动作可以缓解

女性的身体特点和生理特点,使得出现腰痛的机会比男性多了很多。不少女性平常都会被腰痛所困扰,明明不是孕妇走路却要扶着腰。女性的腰部是容易受……详细>>

腰椎受损怎么办?避开5个伤腰动作

腰对于人体来说是绝对重要的部位,不但由于腰部有诸多的神经,连接着人体的各个部分,还是因为腰对人体起到至关重要的支撑作用。一旦伤了腰,不但……详细>>

热身动作常犯的3个错误

秋冬季节运动最讲究“热身”,否则很容易出现运动损伤。不少人只知道运动前必须先热身,却不了解正确方法,常犯以下三种错误。 详细>>

常做7个小动作 健康跟着你

只要你常做这些小小的动作,健康肯定会跟着你哦! 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