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洗血美容是不是跟它宣传的效果一样那么神奇?千万不要轻易尝试

2020-08-31 20:53:33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认识到保养的重要性,为了能够让自己永葆青春,不受衰老的影响,会想各种各样的方法,很多保养项目也应运而生。洗血美容的风潮不知什么时候兴起,却在保养界掀起了大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洗血美容是一个什么样的项目。

洗血美容是一个什么样的项目呢?

从这种保养项目的名字上,就能够看出来,它是如何运作来达到保养效果的。所谓的洗血美容,就是抽取身上的血液,注入某些保养的成分,把暗红色的血液转换成鲜红色的血液在注入回体内。这个过程号称能够洗去血中的脏东西,让身体彻底排毒,从而提亮肤色,让皮肤上的皮肤问题一扫而空。

洗血美容靠谱吗?

很多女性在看了洗血美容项目照片以后就非常的恐惧,觉得血淋淋的,就想知道靠不靠谱,然后再做决定。有这种想法就正确了,这种美容项目当然不靠谱,不要做为好。首先把人体的血液抽出来,之所以能够让暗红色的血液变成鲜红色,是因为它往里面添加了臭氧,根本不是净化血液,之所以会发生颜色上的变化,是因为有氧和无氧的区别。这个过程下来,完全没有美容的效果,这就是一个打着美容却实际赚着黑心钱的幌子。

除了效果不靠谱以外,安全和健康风险也是有的。把血液抽出来,然后再重回身体里,中途把臭氧注入血液当中,这就是一个体外的血液循环,这个过程是比较危险的。血液引出体外如果不正规会导致血液凝固,然后把凝固的血液往回输,就容易导致栓塞发生,包括脑栓塞和肺栓塞,相当危险。而且整个血液循环的这个过程必须坚持无菌操作,正规的医院根本没有这个项目,而不正规的医院就没有办法完全的坚持无菌操作。这个过程中如果血液遭受了污染,人体就会得病,像是乙肝病毒、艾滋病病毒等就容易在这个过程中被传染到人体上。

而且这个美容项目收费是相当贵,做一次洗血美容会花费非常高昂的价格,对于一些人来说就是沉重的经济压力。如果再因为这个项目而让自己得了病,就更不划算了。

洗血美容不仅看起来可怕,而且根本没有效果,并且还存在着安全隐患。想要保养应该去正规的医院或者正规的美容机构,选择较为成熟的、口碑比较好的美容项目,这样才不会踩雷。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血美容不靠谱 洗血美容 美容

美容不等于花钱 这5种自制美容方法效果好

人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同时对美容也更注重了。从那么多大学生选择假期去美容院整容,就能看出来。除了从身上动刀子,还……详细>>

睡美容觉真的能美容吗? 睡美容觉有什么好处?

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说睡美容觉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所以很多女性都非常青睐睡美容觉。所谓的美容觉就是在晚上皮肤修复的黄金时间前进行入睡,就能够……详细>>

美容佳品:揭秘土豆鲜为人知的5大神奇功效

土豆对眼周皮肤也有显着的美颜效果。将熟土豆切片,贴在眼睛上,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把土豆切成片敷在脸上,具有美容护肤、减少皱纹的良好效果。详细>>

轻熟女养颜福音 9种美容果吃掉衰老

当今时代,水果、蔬菜和其它各种植物,正越来越明显地改变着传统美容方法。它们正在成为特效护肤产品的重要成分之一,为我们的皮肤阻隔环境毒素的……详细>>

奔三轻熟女必知的九种美容蔬果

俗话说的好,药补不如食补。很多食物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往往是很多滋补品的几倍,不仅给身体补足营养,常食还能为肌肤带来光彩。让我们一起来认……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