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为什么有的人双手又粗又黄?你应做好这4个护理措施

2019-06-27 02:58:42      

如果一个女人整体的妆容都不错,但伸出来的却是双又粗又黄的手,那真的还是蛮煞风景的。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不管你是肉手还是修长细骨型的,平时都应该好生保养。接下来说的这几种办法可以很好的用于手部护理,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看到成效。

为什么有的人双手又粗又黄?你应做好这4个护理措施

1、手指活动

现在网上有很多手指操,大家没事的时候不妨跟着学学。很多人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原因手指会一直保持着同一动作,这就很容易使指关节看起来很粗糙,纹路很深。在闲暇时刻适当的活动手指,既可以防止关节僵硬,还能有效的改善纹路过深的情况。但是也不要用力过度,以免造成手指损伤。

2、使用护手霜

想要双手细嫩白皙,护手霜肯定是要用的。因为它不仅可以很好的滋润手部皮肤,还能去除角质,使双发越发白嫩。而且好一点的护手霜还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外界对皮肤的刺激。若是在睡前涂上护手霜,再带上一双透气好的手套,会让手部得到更好的滋养。很多人在忙碌之余都会直接拿护手霜就给涂上,其实在涂抹之前清洗一下双手效果更好。

3、按摩手指

感觉这是一种立竿见影的办法。按摩手指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手法,只要在双手洗净的情况下捏住每个手指往外拉伸。方法如下:用左手两只手指握住右手的一根手指以十字交叉的方式向外拉伸,每根手指拉伸两次,完事再换右手。每天坚持十分钟,一周后会发现双手指关节的纹路变浅了很多,而且手指似乎也更加细长。

4、干活时戴手套

绝大部分女性都免不了洗衣做饭,这些都是很伤手部皮肤的事。皮肤小气的还会出现脱皮的情况。所以建议女性在做这些家务的时候带上手套,可以减少油类、洗衣粉这些对皮肤的刺激。在做完家务后,洗净手再涂上护手霜,就可以将双手保护得好好的。

温馨提示:每个女性都想拥有一双漂亮的手,其实这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坚持做好刚才说的这几件事,手上的皮肤也不会太差。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手又粗又黄的护理措施 又粗又黄 双手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手教你4招来保养双手

手是女性的第2张脸,我们平时的动作都离不开手,如果没有做好日常保养的话会让手部皮肤出现粗糙老化,女性不仅要保养好脸蛋,手部皮肤也不能忽略……详细>>

为什么总是脸色发黄?做好4个护理能改善

健康的女性皮肤应该红润,但是有一部分女性脸色发黄,面黄肌瘦,这代表着营养不良,此时应该多为身体补充营养,导致女性脸色发黄的原因是什么。详细>>

哺乳期喂奶应注意什么?这4个护理措施应做好

妈妈生产完宝宝后,哺乳是头等大事。妈妈哺乳得好,孩子就长得快。可在哺乳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如怎么正确喂奶?喂奶过程应注意什么呢?乳头……详细>>

研究发现腰粗的女性更不易骨折

据每日健康生活网,一项研究发现腰粗肚子大的女性比那些杨柳细腰完美曲线的女性骨折的可能性小。详细>>

粗腿女生如何选择适合的裤子?教你如何穿搭

女性如何选择合适的裤子是门大学问,尤其是对腿粗的女性来说更是一个难题。对于腿粗的女生来说,选好了裤子可以让我们的腿看上去更细;但是如果稍……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