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人30岁后能从脸上看出富贵贫贱? 这种说法科学吗?

2018-06-16 07:12:48      

很多人都会听说过这样一种说法,一个人过了30岁以后,就可以从脸上看出富贵贫贱。因为30岁以前的脸基本上是靠父母给的,30岁以后的脸就应该是自己从身到心的调养进行护理的,所以,要想让在自己30岁以后看起来童颜依旧,就应该看看我们今天的文章才是。

人过30岁后就可以从脸上看出富贵贫贱吗?

1、30岁后面相靠自己。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一些农村的妇女明明只有30来岁,但是总是呲牙裂嘴与他人起争端,这种人往往看起来就像是四五十岁的黄脸婆一样,不仅没有任何30岁妇女该有的朝气,还让人觉得多了几分晦气。

2、心平气和脸更美。一个人过了30岁以后,如果自己是一个非常心平气和的人,那么她一定很注重自己内心以及外部的调养,做任何事情都不想着急于求成就去美白,去护肤或者整容整形等,因为这种心平气和调整了自己的身体气血,所以脸也就会变得更加的美丽了。

3、心地善良的人自带光芒。虽然很多人她们并不是那么的漂亮,但是她们心地善良,而且心态平和,做什么事情都是微微一笑,就算别人对他们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也想着算了算了,这种人往往都是自带光芒的,所以让人忍不住想要去靠近。

这种说法是否科学?

1、30岁以前的脸是父母决定的。在一个人30岁以前,她的脸是由父母决定的,因为这个时候每一个人的皮肤状态往往是最好的,而且肤质是白还是黑、皮肤是有弹性还是没有弹性,眼睛、嘴巴、眉目的大小也是父母决定的。

2、30岁以后的脸是自己决定的。30岁以后的脸之所以是自己决定的,就是因为一个人的脸除了先天优势以外,还应该受到后天自己心态以及情绪的调控。如果一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漂亮温柔,那么她这个人也许就是这样的温柔呢。

3、知人知面也知心。虽然很多人都在说,知人知面不知心,但是对于一个女人而言,她的心理状态好不好,性格温不温柔,其实完全可以通过她的皮肤状态以及眉眼之间的光芒看书。

要想在30岁以后也保持着童颜,就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并且也应该懂得相由心生,如果心态平和美好,那么你的面容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从脸上看富贵贫贱 30岁后的女人 女人

女人30岁后脸上出现这4种变化,说明你在慢慢变丑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不仅表现在我们的日常穿衣方面,而且还表现在颜值方面,要想有一个好的颜值,就需要有一个漂亮的脸蛋,光滑的皮肤,可是有……详细>>

女人30岁后吃什么养生

女人到了30岁,就开始担心自己皮肤松弛不再年轻,其实为了维持一个良好的形体,女人们可以现在就为了健康的身体准备准备,吃点什么能养颜美容呢……详细>>

女人30岁必知的养生禁忌

女性一到30岁,各项机能就开始走下坡路,要想长久保持健康漂亮,就再也不能像20岁那样透支身体的本钱了,如果你有以下行为的话,请赶快停止!……详细>>

女人30岁后学会吃很重要 怎么吃才养生?

女人到了30岁之后就意味着告别了青春期,然后就会慢慢的变得衰老起来,细纹和色斑等皮肤问题也会慢慢的爬上脸庞。所以女人30岁后更应该注重保……详细>>

女人30岁后要怎样保养?这4种方法或可延缓衰老

女人到了30岁以后就会开始慢慢的衰老,虽然这种衰老是不可逆的,但却可以通过合理的护理,延缓衰老的速度。通过正确的方法进行保养,可以让自己……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