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肾病科 > 肾病疾病 > 肾衰竭 > 正文

肾衰竭可从脸上看出 这种脸色人群要当心

2018-08-14 07:30:04      

肾衰竭会给患者造成非常大的痛苦,大家最好了解肾衰竭的症状表现,做好肾衰竭的防治工作,眼睑经常水肿可能是肾衰竭造成的,肾衰竭会引起脸色发黄,并且还会导致患者尿量减少,甚至会出现泡沫尿的现象,那么,肾衰竭有哪些表现呢?

肾衰竭可从脸上看出

1、脸色发黄:脸色方法要警惕肾衰竭,肾脏和肝脏可以帮助人体解毒排毒,如果肾脏出了问题,那么会导致肾脏无法正常解毒排毒,从而会影响到皮肤的颜色,容易导致患者皮肤发黄,如果经常出现脸色发黄的情况要警惕肾衰竭。

2、眼睑浮肿:肾衰竭患者会出现眼睑浮肿的问题,尤其是早上起床后眼睑浮肿比较严重,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并且要了解肾衰竭的症状表现,肾衰竭会导致脸颊及眼睑部位明显水肿。

3、尿量明显减少:大多数患者会出现尿量减少的情况,而且尿液中会出现泡沫现象,如果经常出现这些表现警惕是否患上肾衰竭,肾衰竭是常见疾病,但是这种疾病带来的危害非常大,甚至也会对生命造成威胁。

哪些人容易患肾衰竭

1、经常熬夜的人群:经常熬夜会对肾脏造成非常大的负担,甚至会导致肾脏损伤,经常熬夜的人群更易出现肾脏问题,因此大家要重视作息的调整,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经常熬夜加班工作,否则会对肾脏造成严重的损伤。

2、长期抽烟酗酒的人群:长期大量抽烟酗酒的人更易患肾衰竭,大家尽量改掉抽烟饮酒的坏习惯,烟酒中含有的成分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损伤,甚至会诱发严重的疾病,因此大家尽量少抽烟、少饮酒,多吃些蔬菜水果可保护肾脏健康。

3、久坐不活动的人群:久坐不活动会影响血液循环的速度,并且会影响人体正常排毒,会影响肾脏及肝脏的健康,因此大家要重视身体运动,平时多运动对身体有好处,不爱运动的人群容易患肾衰竭,大家要注意做好防治工作。

肾衰竭有哪些表现?肾衰竭的患者会出现脸色发黄的现象,并且会出现眼睑浮肿的问题,大多数患者会出现尿量减少及泡沫尿的情况,如果经常出现这些表现,最好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并且要了解肾衰竭的症状表现,做好相应的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衰竭可从脸上看出 肾衰竭的症状 肾衰竭

肾衰竭早期要当心哪些症状?

详细>>

困倦面黄当心肾衰竭 肾衰竭症状有哪些?

很多人因为困倦、面色发黄这些症状就发现肾衰竭了。肾衰竭的早期症状有哪些?这是患上肾衰竭的患者朋友最想了解清楚的问题,尽早的发现肾衰竭的早……详细>>

脸色发黄可能预示肾衰竭 怎么护理肾衰竭患者?

面色发黄一定程度反映肾衰竭疾病。肾衰竭是肾病疾病后期严重疾病,肾衰竭的出现表示肾脏功能已经严重损坏,需要及时治疗修复。作为一种常见肾病,……详细>>

当心运动过度引起肾衰竭 肾衰竭这些检查不可少

一些爱运动的男性仍然有肾衰竭的现象,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运动过度也可引起肾衰竭,那么,引起肾衰竭的原因还有哪些呢?详细>>

肾衰竭患者多会脸色蜡黄 预防肾衰竭可以这样做

近日,有一男性因长期面色蜡黄,结果被诊断为肾衰竭。在生活中我们一定不要大意,有任何隐患都应做好检查。那么,肾衰竭该怎么预防呢?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