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性私处也可以美白吗?私处美白有哪些方法?

2018-04-22 07:36:12      

女性朋友对自己的外表还是很关注的,很多女性都担心自己的皮肤会变黑,但是现在有很多女性不仅关注自己脸部皮肤,而且关注自己的私处皮肤,特别是一些女性感觉自己私处皮肤比较黑,就会想尽办法来买白。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私处美白的方法也越来越多了,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

那么女性私处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

方式一:酵素晶体美白

酵素晶体也叫做植物综合活性酶,是有很多水果发酵而来的,通过加速细胞分裂来消除阴唇部位发黑的现象,就可以实现阴唇变得粉嫩的效果。这是最安全可靠的美白方法,而且效果持久,可以用于多种私处部位。

方式二:色素美白

这是一种使用色素类产品进行私处美白的方法,主要产品成分有色素颜料,将色素颜料涂在皮肤上,几秒钟就可以变红,但是用纸巾一摸,还是可以看到明显颜色素的,而且容易沾到衣服和皮肤上,这种方法虽然见效比较快,而且价格便宜,但是效果不持久,看起来不自然。

方式 三:手术美白

现在最常见的女性私处美白方法叫做镭射漂红,就是用激光的方法加私处部位黑色素消除手术后恢复的时间是比较长的,而且手术费用相当高,一般在3000到1万元之间。

方式四:天然修复美白

这种美白方式是用,动物提取物质为主要的成分,通过调节荷尔蒙来促进细胞代射等手段,就可以消除阴唇黑色素,这样就能够达到私处自然粉嫩的目的。这种美白方式效果持久,而且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温馨提示

上面介绍了几种女性私处美白的方法,女性朋友应该根据自己私处的情况和自己的体质,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美白方法,最好还是采取安全可靠的天然修复美白方式,这种美白方式是相当持久的,而且是非常自然美观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处的美白方法 女性私处 女性

女性私处美白有哪些方法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女性朋友对自己身体每个部位的健康已经相当重视了,不仅重视脸部皮肤的保养,而且私处的保养也是相当重视的。随着年龄的……详细>>

女性私处黑是怎么回事?可以变白吗?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一个烦恼,自己的私处变得很黑,非常的影响美观,而且也会影响一个人的自信。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那就是女性的私处越黑性经验越……详细>>

女性要怎么护理私处?女性私处的构造有哪些?

女人的一生要经历怀孕和生育,在平时还会有性生活,相对于男性来说,女性的生殖器官更容易受到创伤,就更容易发生一些妇科炎症。而且女性朋友的生……详细>>

女性私处要怎么护理?护理私处要杜绝三种行为

我们知道,女性朋友的生殖道是长期处于潮湿之中的,就很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在平时不注重护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容易出现阴道炎和宫颈炎之……详细>>

女性私处护理要避免哪些误区

相信女性朋友都知道私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私处出现的问题就会引发妇科炎症。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都会对私处进行清洁卫生工作,但是有些女性朋……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