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女性三招排毒拥有无瑕肌肤

2016-07-11 09:35:5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对于女性而言,都是想要拥有健康的气色,拥有无瑕的肌肤,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其实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除了日常的经常护理之外,也是应该注意内在的调理,为身体进行适当的排毒,下面就一起来试试看吧!

一、蜂蜜排毒食谱

吃些维生素含量较高的食物,蜂蜜富含维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优质蛋白质、钾、钠、铁、天然香料、乳酸、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多种成分,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

经常的吃一些蜂蜜,有利于健康。近代医学研究证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

1、温开水服用一些蜂蜜,对于健康有着很大的帮助的,早晚服蜂蜜。每天早饭后40分钟和晚上睡觉前40分钟各吃一次蜂蜜,每次吃两勺子(50一100克)用200毫升温开水调服。

2、进行身体的揉搓,是有利于健康的行为。每天清晨起床之前,平卧在床上揉搓腹部,以肚脐为中心,在肚脐及其左、右、上、下各个部门,依次进行揉搓。

注意挼搓的时间,注意合适的方法。揉搓的方法是先向左揉搓4次,立即转向右揉搓4次,如此不断地循环揉搓,时间不得少于30分钟。

便秘一般是不适用此方法的。这里要提醒的是,糖尿病人有便秘时不能使用此法。

二、柠檬排毒食谱

进行柠檬排毒,有利于减肥。柠檬中富含维生C和各种酸性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特别适合用于清肠减肥,减肥方法如下:

1、清凉可口的感觉,应该特别的注意。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适当的补充一些柠檬水,对于健康是有着帮助的。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注意合适的运动,排除身体杂质。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三、红豆杞枣粥

红豆能通小肠利小便去肿胀,另外它有调经通乳作用,对女性月经不调、哺乳期女性乳汁通行不畅疗效确切。此外,陈皮有化痰止咳、助消化的作用。对宿食停积、消化不良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材料:红豆60g、糙米150g、小米50g、红枣8颗、枸杞子1勺、水1500毫升

做法:红豆、糙米洗净,泡水各4小时、2小时;将红豆先放入锅中加水以中小火煮30分钟,再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以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煮30分钟即可。

吃法:红豆杞枣粥是健康的膳食,有助于减肥。早餐或者晚餐时食用,配合清淡饮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方法 如何排毒 排毒

女性养颜要排毒 如何吃早餐排毒美颜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任何时期的女性都想保持最美的一面。而体内的毒素是女性保持美丽的其中一个阻碍。体内的毒素挤压过多,就会影响容颜。所以,想……详细>>

女性排毒有方法 五大排毒方法做“无毒”美女

人的身体内长期会存留一些毒素,如果没有把这些毒素及时清理排出体外,会导致身体出现一些疾病,从而影响健康,那么要如何排毒呢?详细>>

排毒小妙招 做个无毒美人

体内残留的毒素会对人体的健康和护肤保健都有很大的负面作用。想要让自己保持健康的体魄和美丽的肌肤,那就要彻底排除体内的毒素。介绍一下简单有……详细>>

无毒女人一身轻 排毒妙招全公开

如今,汽车尾气、空气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等日益凸显,人体中遗留了很多毒素,毒素堆积使得女性面容看起来十分憔悴。并且,长期不给身体排毒容易使……详细>>

排毒保健康 3招给身体全面排毒

毒素是一种可以干预正常生理活动并破坏机体功能的物质。内在毒素如:自由基,胆固醇,脂肪,尿酸,乳酸,水毒和淤血。有外来毒素如大气污染,蔬菜……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