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鼻子长痘痘 五个“战痘”小妙招

2015-02-04 07:41:0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痘痘相比于其他肌肤问题来说算是比较难缠的,其让众多男男女女失去美丽的脸庞以及本来的自信。痘痘不仅难缠,还很“狡猾”,每个人出现的位置都不一样,有的人出现在额头上;有的人在下巴上,还有的人在鼻子上。那么,鼻子上冒痘该怎么办?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五招:

鼻子上长痘痘——红萝卜汁消粉刺

取1000克红萝卜,洗干净后压汁,将8枚桃树叶煎成400毫升汁,然后混合萝卜汁搅拌均匀,每天用这个洗脸三次,一日一剂,坚持使用三天,就可以消除粉刺。

鼻子上长痘痘——泡桐花治“青春痘”

年轻人处于青春发育期的时候脸上很容易长“青春痘”,我们可以用泡桐花治疗,在泡桐树开花时,采摘一把鲜桐花,晚上临睡前先以温水洗脸,取桐花数枚,双手揉搓至出水,在患部反复涂擦,擦到直至无水,然后就可以上床睡觉了,第二天早晨醒来后洁净脸部,这种方法连续使用三天,一个星期后“青春痘”便会消除。

鼻子上长痘痘——绿豆消除青春痘

将100克绿豆研成细粉,倒入适量的温开水,做成绿豆霜(呈糊状),装进一个干净的瓶装里备用。每晚临睡前,先将脸部洗静擦干,然后涂擦上绿豆霜适量,并以双手食、中、无名指指腹轻轻涂抹,坚持10~20分钟。每天使用,使用一段时间(1—2个月)后,青春痘明显改善。

鼻子上长痘痘——杞子治面部青春痘

少男少女面部最容易患痤疮(青春痘),可打烂新鲜枸杞子后,跟您日常涂面霜一样在面部涂抹枸杞。每天涂1~2次,大概7~10天后,可以看到青春痘明显被改善。

鼻子上长痘痘——白果消除青春痘

适量白果,每晚睡觉前在患处先用温水洗净。然后将白果种仁去掉外壳,切成平面,在患部搓揉,边搓边消去用过部分,每次1~2粒种仁,一般坚持使用7~14次,就可以消除青春痘。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期长痘痘怎么办? 四招拯救美丽

相信很多女性都有这样的经历,经期脸上不断冒痘痘,令自己都难以直视。痘痘为何在此特殊时期肆意生长?经期长痘痘怎么办?如何拯救自己娇俏的小脸……详细>>

夏天容易长痘痘 预防长痘饮食注意什么?

脸上长痘痘是很令人讨厌的事情,很多人很想知道吃什么食物可以预防青春痘。夏天是容易长痘痘的季节,痘痘可以说是所有人群都不愿有的,有什么方法……详细>>

脸上长痘痘 或是肺热在作怪

脸上长痘了是肺热在作怪。脸部是女性朋友最在意的一个身体部位,如果脸上长痘会苦恼不己。脸上为什么会长痘呢?中医认为,人体皮肤与脏腑有很密切……详细>>

脸上长痘痘不能吃什么 长痘时要杜绝这些食物

美眉们,如果脸上长痘痘在饮食上面一定要注意,不然会越来越严重,那么,你知道长痘痘了不能吃什么?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下长痘痘不能吃什么?详细>>

六个小妙招 让你经期不长痘

很多MM都发现,在经期到来前脸上特别爱长痘,甚至每到经期都会长痘痘,经期除了会长痘痘,皮肤还会变得粗糙爱出油。这是因为经期中的皮肤更加敏……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