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告别大饼脸 3大瘦脸操每日5分钟打造瓜子脸

2014-07-12 07:39:11      家庭医生在线

不少妹子总抱怨自己的脸好大,拍照就占了整个画面,非常不好看,烦恼怎么做才能有一张美丽的瓜子小脸……小编前段时间,无意中得知原来有瘦脸操一说,特地来给各位对自己脸型不满意的妹子参考参考,来试试这种瘦脸操吧,能有效地加速脸部的血液循环,还能有效美容养颜的作用,瘦脸操是你最好的选择!

瘦脸关卡一:瘦下巴

1、首先嘴巴嘟起,并微微张开,向外吹气3分钟,另嘴唇微微震动。

2、双手握拳,伸直食指,放别平举按在左右嘴角上方,内外交替地用指腹推压。

3、食指与中指并拢,放于嘴角旁,用指腹上下来回地推压。

4、手指并拢,放在嘴巴下方,上下来回推压肌肉。

5、保持双手手指放在嘴巴下方,然后向前嘟嘴,一边吹气震动嘴唇,一边用指腹上下推压。

瘦脸关卡二:瘦脸肌

1、两手手掌张开,手指并拢,分别用掌心上下固定头部,即左手托着下巴,右手压着头顶,然后合齿咧嘴笑,保持上下牙齿紧合的状态下,发出“咦——诶——”的声音,反复练习。

2、手指并拢,指腹按在颧骨上,从内到外地螺旋按摩脸颊。

3、打开手掌,用第二关键内侧的手指部位按在整个脸颊上,轻轻向下施力按压,令脸颊升温。

4、手掌打开,用食指内侧与虎口,压在颧骨前侧,然后慢慢施力,向上提拉左右两侧的脸颊肌肉。

5、双手握拳,伸出食指第二关节,托在下巴尖,然后沿着下颌,往上轻擦并提拉脸颊肌肉至耳朵处。

瘦脸关卡三:瘦额头

1、伸直食指,指腹按在左右的外眼角,向外推压提拉肌肉10秒后,迅速松开食指,并张开眼睛。

2、伸出拇指与食指,上下夹着眉毛处的肌肉,先左右轻轻活动眼轮匝肌,然后向上提拉肌肉,每个动作保持10秒。

瘦脸小贴士

【1】没有时间不要紧,但每天至少做5分钟,并每天坚持下去才有效哦!

【2】 随时随地都可以瘦脸,看电视、洗澡,甚至是在办公室休息一下,都可以做下瘦脸运动。

【3】要促进血液循环最好的方法就是令面部升温,所以做瘦脸运动的时候,最好就是能令面部升温,肌肉充分活动起来。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饼脸秒变小V 快试试网红推荐的5个小动作

现在都流行小V脸时代,大脸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负担,因此人人都想变身拥有迷人的V脸,但确实在瘦脸的过程当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问题,需……详细>>

4种食物让大脸变小

吃什么能瘦脸?现在大众审美追求的是精致的小脸,认为只有小巧精致的脸,看起来才有气质,才更加上镜,也更讨人喜欢。哪怕没有好的身材,脸还是很……详细>>

“拔”出小脸?拔牙瘦脸易让嘴型走样

杨幂大脸变小脸,效仿拔牙瘦脸更需谨慎。目前在国内当红的女演员杨幂,许多人喜欢她,是因为她有一张精致的小脸。杨幂曾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透露……详细>>

5种食物助你消除浮肿和大脸说再见

拥有小脸是不少女性的愿望,然而,让大脸变小却绝非容易的事情。骨骼造成的大脸需要削骨、咬肌发达造成的大脸需要打肉毒素……幸好,比较常见的浮……详细>>

如何瘦脸 这样吃可让你的脸轻松变小

现在大众审美追求的是精致的小脸,认为只有小巧精致的脸,看起来才有气质,才更加上镜,也更讨人喜欢。哪怕没有好的身材,脸还是很重要的。瘦脸的……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