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击退大饼脸 三分钟瘦脸操让你变瓜子脸

2013-09-27 10:23:04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该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按道理来说,饮食和按摩这两种瘦脸的方法,都能帮你变成小脸美人。但如果一种方法不成功,或是嫌它速度太慢呢?那就两者结合起来,双管齐下吧!小编教大家一套快速瘦脸法,让你迅速练就出迷人的瓜子脸。

  击退大脸的瘦脸操

  透过外力运动和按摩等方式,虽然这些方法不是立即可见,需要长时间耐心进行,但运用各种方法多管齐下,加上不暴饮暴食,控制好身材,能更快一圆小脸梦。

  瘦脸操一

  Step1:将中指及无名指并拢,由鼻侧轻滑过颧骨,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Step2:接着由鼻翼轻滑过颧骨下弧度,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Step3:由嘴唇下方轻滑过下巴弧度,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Step4:头稍微抬高,由下颚轻滑过双下巴弧度,最后停在耳下,重复动作3次。

  瘦脸操二

  Step1:颈部按摩 瘦双下巴双手交握,手肘顶住膝盖,利用身体的重量来做穴道的按压,双手虎口放在颈上、下巴部位,适度地轻压按摩及刺激下巴肌肉,并维持15秒。

  Step2:再造美丽瓜子脸—淋巴按摩

  淋巴按摩 排毒 将手掌接近手腕处之丰厚肌肉,放置于两边耳朵下方的淋巴腺部位,轻压按摩15秒。可有效刺激淋巴腺体、排出及导引有毒之淋巴液,并防止蜂窝性组织炎的形成。

  Step3:再造美丽瓜子脸—颧骨按摩

  颧骨按摩 立体轮廓 同样将双手手掌接近手腕处之丰厚肌肉,放在两颊较高的颧骨部位轻压按摩,维15秒

  Step4:再造美丽瓜子脸—下颚姿势

  下颚姿势 瘦下巴 上半身打直,颈部伸直,头向下低,让头部向下约呈现45~50度角,此动作可配合下一个上仰动作来活动肩颈。

  Step5:再造美丽瓜子脸—上仰姿势

  上仰姿势 瘦下巴 上半身打直,颈部伸直,头向上抬起,让头部向上约呈现45~50度角,此动作可瘦下巴。

  瘦脸食物推荐

  豆苗:看似不起眼的豆苗菜,却有着丰富的营养,尤其是其中的钾元素,能够快速消除脸部水肿。而且在咀嚼豆苗菜的过程中,脸部肌肉也得到了锻炼。这种绿色蔬菜,可要多吃哦。

  菠菜:要论蔬菜中含钾量,菠菜是相当高的呢!同时,维A和维C还能提高身体免疫力,并有美白淡斑效果,可谓是对女人超有利的美容菜。

  胡萝卜:没错!被视为清肝明目的胡萝卜,也有瘦脸的功效!怎么吃胡萝卜才可以瘦脸?推荐一种绿色、环保的方式,将其榨汁。每天一杯胡萝卜汁,还养颜美容哦!

  榛子:榛子同样含有大量的钾元素,而且它含有的大量纤维素还有助于增强脸部皮肤的弹性,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紧实,线条更加完美。

  喝水:多喝水,不但利于健康,同时可以消除由于盐分过多导致的脸部浮肿。

  蛋类:气血不足会导致肌肤营养缺乏而变的干燥松弛。而铁质不足是贫血的主要原因,贫血使肌肤无法取得充分的养料,看起来气色苍白、憔悴。蛋类符合铁质,可避免此种情况。当然了,蔬菜中也有比较多的铁元素,但不易吸收,还是以蛋类中的为好。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紧急瘦脸操让你三分钟变V脸

圆脸最容易显胖显大,因此爱美女性都恨不得摆脱圆脸。可要怎样瘦脸最有效呢?下面给你推荐超有效的三分钟按摩操,只要坚持每天早上做一次,就可以……详细>>

按摩瘦脸的方法 3招瘦脸操帮你甩掉大饼脸

很多女生的大圆脸都是因为水肿造成的,那么去除水肿的方法很简单,帮助你轻松消除水肿的同时还能够提拉紧致脸部线条,减肥达人推荐按摩瘦脸的最快……详细>>

三分钟紧急瘦脸操 一分钟变V脸

圆脸最容易显胖,是爱美女性的最大困扰之一。那么,怎样瘦脸最有效呢?下面给你推荐超有效的三分钟按摩操,只要坚持每天早上做一次,就可以快速变……详细>>

三套瘦脸操 瘦出迷人瓜子脸

第一套提拉瘦脸操详细>>

5大瘦脸秘籍 让你彻底变成瓜子脸

脸圆的MM总是用各种方法使自己的脸看起来像瓜子脸——化妆打阴影、改变发型等等。可是这些方法都只能从视觉上改变,但是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圆脸……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