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哪种面膜补水效果好?

2015-01-05 06:45:5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肌肤很多的问题都可以用补水保湿来解决,最好的补水面膜一定是要深层补水,但补水还是要理性,不能盲目别人说好就认为好,在买面膜除了要注重功效外,也要看它是以何种方式包装的,可能大部分人会觉得面膜包装有什么大不了,但我们仔细分析还是不难发现各种面膜还是有它的优缺点的。哪种面膜补水效果好?

泥膏形面膜:这类面膜用的人比较多,因使用方便,产品经同专业加工精华提炼制成,比较安全,效果也还行,与棉布式面膜相比,用量易控,可以局部使用的特点,比如T字油性部位用控油的,长痘的地方局部用,脸颊部位缺水严重可以补水的等。

总结:不好的就是这种面膜多用广口瓶,容易造成挥发、二次污染。

哪种面膜补水效果好?

自制面膜:好处就是可以随心所欲,自行发挥,各种蔬果随意搭配,这类面膜优点就是安全,放心,纯天然。

缺点:制作起来蛮麻烦,找各种原料和需要用的工具棒,刷,碗,勺等,制作时比例多少控制控制不好效果很可能减半不小,因材料没经过加工,精华卒取,皮肤不易吸收,更有可能引起过敏,多少有风险。

结论:这种面膜方式多数适合懂合理搭配有过经验的MM。

粉状剥离式面膜:这种面膜,一般都要加水与粉一起调和,再均匀敷于整张脸,也可避开眼和嘴,待干后剥离即可洗净。清洁效果较好。

缺点:用水量不易控,再就是粉用多少合适,干稀比例较难把握,容易造成材料浪费,一般的水份也没经过加工细化,不易被皮肤吸收。

总结:调制和敷面膜时有技术要求,有点难度,适合对有把握的专业美容师。

棉布式面膜:通常就是一张棉布用配制好的营养精华液吸附在整张棉布上,使用时直接就敷在脸部,效果明显。

特点:使用方便,直接用在脸上,定时取下面膜纸即可,可常常因面膜纸裁剪尺寸与个人面部总会存在差异,造成面膜无法合适全脸,会有覆盖不全的地方和一些皱褶。

总结:此面膜短时效果明显,但清洁效果就不如其他类面膜,对要求不高的MM,比较合适的。

真空式的面膜:原理就是在瓶装面膜基础上升级而来,真空杜绝产品与空气的接触,产品能得到有效的利用,利用率接近百分百,卫生,按压式瓶头,可以直接按压到手指上,用量好控,无需使用勺或刷等,使用更方便。

总结:这款属于新型材料,造价高,目前只有部分面膜在使用。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水效果好的面膜

因为自制补水面膜既经济又天然,所以很多MM都喜欢,但补水面膜要怎么做效果才是最好的呢?下面,美容编辑就教大家如何自制简单又有效的补水面膜……详细>>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补水保湿面膜

肌肤很多的问题都可以用补水保湿来解决,最好的补水保湿面膜一定是要深层补水,现在市面上宣称能深层补水的保湿面膜良莠不齐,质量没保证。小编认……详细>>

补水效果较好的面膜

因为自制补水面膜既经济又天然,所以很多MM都喜欢,但补水面膜要怎么做效果才是最好的呢?下面,美容编辑就教大家如何自制简单又有效的补水面膜……详细>>

护肤达人告诉你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

什么补水面膜好用:海藻牛奶面膜详细>>

补水面膜推荐 番茄补水面膜

番茄酸酸甜甜的很多MM都喜欢吃,可是MM们你们知道番茄也可以拿来自制补水面膜吗?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自制番茄补水面膜,MM们想做补水面膜……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