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专家教你自制祛痘印面膜 2款面膜快速去印

2014-10-21 06:02:3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很多MM都会用到面膜,其实面膜也可以自制,现在专家教你自制祛痘印面膜。

祛痘痘面膜一:白菜面膜

首先,准备好新鲜的白菜,然后把每片菜叶都清洗干净。其次,将菜叶放到菜板上用酒瓶轻轻的按压,直到白菜叶层网糊状。最后,清洁好脸部肌肤,然后把菜叶敷在脸上,大约10分钟之后再换另一片菜叶,连续换3张就够了哟。每天都做一次。

小编点评:经常用大白菜叶敷脸不仅可以祛痘痘,还有美白保湿的作用。用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脸上的痘痘不见了,肌肤也会变得非常的细滑水润。这款面膜也非常的经济,廉价又有效。

祛痘痘面膜二:胡萝卜祛痘面膜

首先,将新鲜的胡萝卜清洗干净,弄碎。其次,往胡萝卜及其汁液中放入适量的面粉搅拌成泥。最后,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把胡萝卜泥敷到脸上,隔天就要敷一次,每次大约15分钟就可以。

小编点评:用新鲜的胡萝卜敷脸能够有效的祛除青春痘、抗皱纹、淡化斑痕。如果平时能多吃一些胡萝卜,这样内外兼顾治疗效果更惊人哟。如果只用胡萝卜捣成面膜涂在脸上不容易掉落的话,就可以不加面粉哟。

以上就是专家教大家的如何自制祛痘痘面膜的美容护肤方法,现在大家对祛痘痘的美容护肤方法是不是有更多的了解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款祛痘印的面膜 恢复光滑

脸上长痘痘本来就一件很恼人的事,如果长痘了在留下痘印那就会对自己的美造成了伤害,那些烦人的痘印如何祛除呢?下面我们就大家推荐可祛痘印的3……详细>>

自制面膜粉 教你自制消炎祛痘面膜

面膜粉,能够起到改善肌肤的作用,不同的面膜粉,有着不同的功效,如能消炎祛痘,或者能保湿美白。现在,就教你利用面膜粉自制面膜,让肌肤放松一……详细>>

牛奶面膜的作用 自制牛奶面膜

你会为自己干燥的肌肤而苦恼吗?现在你完全不用愁了,天然的食材往往都具有美容效果,例如牛奶。牛奶是最好的美白补水的食品,下面就来跟着小编学……详细>>

三款自制去斑面膜

脸上的色素沉着,我们常称为斑。斑分为很多内型,有黄褐斑、雀斑、日晒斑等等。一旦长了斑,都想千方百计将其祛除掉。可以有些MM在选择产品时,……详细>>

自制祛痘面膜 青春美白由我做主

痘痘是令很多年轻女士都非常头疼的东西,很多时候因不注意饮食或熬夜以后上火,脸上就出现各种让人痛恨的小痘痘。这种小痘痘滋长在面上,让女士那……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