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3款祛痘印的面膜 恢复光滑

2014-06-17 08:54:2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脸上长痘痘本来就一件很恼人的事,如果长痘了在留下痘印那就会对自己的美造成了伤害,那些烦人的痘印如何祛除呢?下面我们就大家推荐可祛痘印的3款水果面膜。

苹果面膜:

苹果所含有的果酸,能使皮肤细滑、滋润、白嫩,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

材料:苹果半只,牛奶、植物油和蛋清少许。

制法:将苹果去皮后捣成泥,然后涂于脸部。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香蕉面膜:

香蕉不但可以清理肠胃,还能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痘痘及雀斑。

材料:香蕉一只。

制法: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

草莓面膜:

草莓本身有消毒和收敛的作用,能让爱长痘痘的症状缓和下来,对皮脂分泌旺盛的皮肤也非常有效。

材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制法:用清水将草莓冲洗干净,榨出汁;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后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教你自制祛痘印面膜 2款面膜快速去印

很多MM都会用到面膜,其实面膜也可以自制,现在专家教你自制祛痘印面膜。详细>>

蛋黄番茄祛痘印面膜 重现白皙光滑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是极佳的抗氧化物质,能帮助肌肤有效抗老化;蛋黄可收缩毛细孔,使疤痕组织新生,令肌肤细致光滑。这个面膜可以修护痤疮……详细>>

自制面膜粉 教你自制消炎祛痘面膜

面膜粉,能够起到改善肌肤的作用,不同的面膜粉,有着不同的功效,如能消炎祛痘,或者能保湿美白。现在,就教你利用面膜粉自制面膜,让肌肤放松一……详细>>

香蕉面膜怎么做?2款面膜让你沉鱼落雁

说起香蕉,除了美味可口以外,它还有没有什么特效功能呢?其实香蕉也有很多用处,用香蕉来做面膜可以让你的肌肤得到全面的呵护,快来看看如何用香……详细>>

美白效果好的面膜?面膜销量王

买产品,看人气,特别是当你对选择哪个品牌的美容产品犹豫不定的时候。2009年4月,究竟哪一款美白面膜占据人气榜单?来自北京7大商场的一手……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