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男性脸上的毛孔粗大怎么办?

2014-04-16 21:22:50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脸上的毛孔粗大怎么办?毛孔粗大怎么办?多数男人都不会注意自己脸上的毛孔,但当自己面对心仪的女生的时候,看着都是“洞洞”的脸,不会觉得难受吗?男性的脸也是要保养的,夏季美容,就先从收缩毛孔开始吧!

1、开始使用紧肤水

男人一般很少使用紧肤水,其实这才是一件非常适合男士使用的产品。使用时要把紧肤水倒在手心,轻轻拍满全脸,吸收才好。

2、重点清洁T字部位

只要不是干性肤质,就有必要重点清洁T字部位。每天洗脸时要用洁面品重点在额头、两侧鼻翼和下巴部位做些按摩,尤其在毛孔粗大的部位,做深层的按摩。

3、每周一次大扫除

可以在周末用去角质霜或磨砂膏做一次认真的清洁,清除掉表皮过盛的油脂和老化的角质细胞,皮肤会明显变得干净有光泽。

4、经常造访美容院

很多绅士虽然已经意识到面子实足重要,但还是因为羞涩和忙碌,不会频频造访美容院,接受专业的护理过程。其实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途径,因为专业美容师能够给男士更详细科学的护肤建议,清洁和收缩毛孔、适当修整眉型……这样的项目,还是美容院更加可靠。

5、毛巾冷敷法

把干净的小毛巾放在冰箱里(冷藏半小时)后,在用热水洗完脸后,立即把冰毛巾敷在脸上,待毛巾不再低温后取下。

6、柠檬汁洗脸法紧致皮肤

油性皮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即可收敛毛孔,又能减少粉刺和脓包的滋生。注意柠檬汁加入的浓度,并不能够将柠檬汁直接涂到脸上。

7、果皮敷脸法紧致皮肤

西瓜皮、柠檬皮、苹果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8、化妆水冰敷法紧致皮肤

先把化妆水冰一下,再用化妆棉沾上冰过的化妆水,敷在脸上毛孔粗大的地方二十分钟左右,坚持一段时间会有明显改善。

9、栗子皮紧肤法紧致皮肤

将栗子壳里的果皮,捣成粉末后,与蜂蜜搅拌均匀,涂到脸上二十分钟后洗掉,能让您的脸上光滑、有弹性。

10、鸡蛋加橄榄油紧肤法紧致皮肤

将一个鸡蛋打散后,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儿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可先将该面膜放冰箱冷藏,每周做1-2次就可以令皮肤紧致,改善毛孔粗大,让您的肌肤光滑细腻。

夏季正是男性最吸引人眼球的时候,怎能因为毛孔粗大而错失了对美眉放电的机会呢?各位型男,是该让你那粗大的毛孔“关起门”来的时候了,别让自己的脸变得像橘子皮那样喔!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毛孔粗大怎么办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如果出现毛孔粗大的情况无疑会降低面部的美观分数,这是因为粗大的毛孔很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加上自身的油脂分泌,让你的……详细>>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为什么有些人脸上看不到什么毛孔,有的人却是毛孔粗大?详细>>

手上毛孔粗大怎么办?2招改善毛孔

手上毛孔粗大怎么办?毛孔粗大已经是不可忽略的肌肤问题,让肌肤暗淡无光,更为粗糙。那要如何改善呢?不妨试试以下方法。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教你怎么收毛孔

很多女生因为毛孔粗大的问题,对自己非常没有自信,不管是化妆还是素颜都觉得皮肤看起来很粗糙。那么毛孔粗大到底怎么办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详细>>

女性毛孔粗大怎么办?有什么护理误区?

女性的皮肤天生就比男生的更细腻,但是生活中很多女性的皮肤慢慢会出现了毛孔粗大,甚至会使脸部皮肤油光满面。很多女性都在寻找收缩毛孔的办法,……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