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男人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2017-09-20 16:44:43      

男人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1、不宜过多洗脸,控油产品既要控油又要保湿

毛孔粗大的人不宜过于频繁的洗脸,因为这样很容易会导致皮肤的水油分泌失调,使皮肤油脂不平衡,其实控油并不是把油脂全部洗掉,而是要保持皮肤的油脂平衡,控油产品不仅要有很好的控油效果还要考虑产品的保湿效果。

2、深层清洁皮肤

对皮肤进行深层护理和除垢对于收缩毛孔是非常有效的,具有深层清洁效果的面膜,可以清洁皮肤去除堵塞的物质,收缩毛孔,选用纯天然的产品对控油收缩毛孔有不错的效果。含有微粒子洁面成分的丰富泡沫,有效去除过剩皮脂、老化角质,改善肌肤粗糙感,并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污垢和黑头。

具三重深层洁肤作用,能消除粗糙现象、黑头和暗哑的表皮细胞。促进疲倦暗哑的肌肤焕发清新朝气。蕴含植物性磨砂粗粒、微细颗粒及幼滑微粒,赋予肌肤三重洁肤效能。

3、毛孔粗大不要选择酒精含量高的美容产品

男人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毛孔粗大的人在选择护肤产品时,不要选择一些酒精含量较高的美容产品,这些产品可以暂时性的紧闭皮肤,但是皮肤也很容易依赖某种产品,一些含有大量酒精成分的爽肤水也会刺激皮肤,所以使用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4、使用维生素A深度滋养

维生素A能够消除黑头,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减少毛孔堵塞,从而帮助毛孔变得细腻。晚间在保湿霜前使用,可以保持肌肤光滑并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除了维生素A,另外一个能够激发肌肤胶原蛋白产生又能紧致毛孔的当属乙醇酸。它不仅有快速的功效,而且还能去除皮肤的死皮细胞,还原肌肤光滑细嫩。它在脸上保留时间越长,就能越深层次促进吸收。假若是干性皮肤,用温和洁面产品卸妆后,可像做面膜一样,让其在脸上停留1~5分钟再用干净潮湿的毛巾擦掉。用清水冲洗脸部,最后涂上保湿霜。

现在的男人个个都讲究脸面的颜值,如果男人脸上毛孔粗大在众人面前颜面就会掉价,所以了解了男人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之后,解决男性毛孔粗大问题,不仅要找到正确的方式和产品,去除毛孔粗大同时还要遵循相关的禁忌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的人不宜过于频繁的洗脸,因为这样很容易会导致皮肤的水油分泌失调,使皮肤油脂不平衡,其实控油并不是把油脂全部洗掉,而是要保持皮肤的……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改善毛孔粗大的6种处理办法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也在不断地流失,皮肤也慢慢的开始松弛,加上大量油脂的分泌皮肤毛孔变得越来也粗大,对我们的外在形象产……详细>>

手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功效:珍珠粉有去油、去汗的功效,可以抑制皮脂分泌过旺,减少油脂分泌量,可一定程度上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加入了牛奶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详细>>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4招收缩毛孔近看无瑕疵

毛孔粗大一直是女生在意且无法避免的肌肤问题,有些爱美的女生会觉得即使再怎么认真做好收缩毛孔的功夫也只是徒劳,主要是因为她们没有对症下药,……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毛孔粗大的问题所困扰,但是多数人不知道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护理?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天然护理偏方呢?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