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外敷内服去除黑眼圈 还你满分脸蛋

2014-10-05 08:13:45      家庭医生在线

天天熬夜,顶着黑眼圈,快成国宝了。自从有了黑眼圈,世界不再美丽。去除黑眼圈,挽救逝去的美丽容颜。行动起来,一起消灭黑眼圈。

外敷:

1、苹果敷眼

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把苹果片放在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若不想让切开的苹果被氧化,可先将其浸泡在盐水中。

2、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在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这是因为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内服:

1、猕猴桃和橙子

两个猕猴桃、四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可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2、苹果、胡萝卜和菠菜

将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或小段,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丰富的果蔬汁。

外敷内服,助你消除黑眼圈,还你满分容颜。迷人双眼,魅力无限!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种食物助你去除黑眼圈

熬夜加班,通宵看小说,一不小心,黑眼圈悄悄爬上脸,怎么办呢?下决心再也不熬夜,猛涂护肤品,烦人的黑眼圈依然还在脸上……怎么办?今天小编就……详细>>

巧除黑眼圈 还你闪亮大眼睛

现代人熬夜成为了家常便饭,而熬夜以后最明显的标志就是黑眼圈,带着一双大大的熊猫眼去上班上学,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容颜。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详细>>

黑眼圈真的可以去除吗?

所谓黑眼圈,多是熬夜、情绪波动大、眼疲劳、衰老等导致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滞流;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详细>>

8种食物巧妙去黑眼圈 还你明亮双眸

不少女士都因一些小问题而被迫带上了黑眼圈,严重影响了美丽的容颜。而实际上驱除黑眼圈的方法很多,除了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以外,还可以活……详细>>

怎样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整天对着电脑,无论多么漂亮迷人的双眸都要黯然失色了,该如何赶走恼人的眼袋和黑眼圈?其实不难,搜罗一下你的厨房,轻松找回迷人媚眼!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