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正文

关爱妈妈乳腺健康 母亲节带妈妈去免费体检

2013-04-23 08:31:54      家庭医生在线

5月12日是天下母亲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人子女都希望给最爱的母亲送上祝福。康乃馨、护肤品、香水、服饰……是母亲节热门的礼物,但是,又有什么礼物比送给母亲健康更珍贵呢?

近年来,乳腺癌已成为危害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根据调查统计,30-65岁的女性是乳腺癌的高发人群。而现实中,很多女性对乳腺癌的认识存有误区,认为只有出现乳腺肿痛才需要去检查;导致往往发现肿瘤时已到晚期,治疗效果欠佳。其实,早期乳腺癌患者很多没有任何明显自觉症状,所以不痛者比痛者更危险。乳腺癌筛查是以发现早期肿瘤为目的,通过一系列乳腺癌的针对性检查项目,达到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疾病的目的。专家指出:对于一般人群40-49周岁的妇女,推荐每年1次乳腺X线检查。常规乳腺X线检查的射线剂量低,不会危害妇女健康。

您和您的母亲是否正处于乳腺癌的高发年龄?趁着母亲节,送给自己和妈妈一份母亲节礼物吧。在这个温馨的母亲节,家庭医生在线联合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推出“关爱乳腺健康 母亲节带妈妈去免费体检”活动。活动期间,您只需认真填写《关爱妈妈乳腺健康大调查》,并留下您的详细联系方式,我们将从中抽取30个免费体检名额,让您或您的妈妈免费做体检。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5日-5月9日

公布体检名单时间:5月10日

免费体检名额:30名

参加条件:现广州居住的已婚已育女性

体检时间:2013年5月13日8:00-12:00

体检地点: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17号)

主办单位:家庭医生在线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

>>>点击进入>>>“关爱乳腺健康 母亲节带妈妈去体检”活动专题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简介: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是由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主办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是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临床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单位,承担公共卫生医疗保障、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和影像、检验、病理诊断工作,开展公共卫生医疗保障、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和影像、检验、病理专业的教学、科研与交流合作。

中心配备了具有国际尖端水平的大型仪器设备,所开展的影像检查和诊断及检验项目可满足各级医院需求,并推行医疗资源共享和检查结果互认,致力打造华南区最有影响力的设备先进、配套齐全、学术权威的影像检验中心。

中心秉承中山大学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引入欧美和港台先进管理理念,依托中山大学医科资源和附属医院的技术力量,并按照“医检分离”的理念进行服务流程设计,开展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体检、专家会诊、健康管理等业务,是华南区最有特色的健康体检中心之一,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温馨的一站式、高端、个性化、深度健康检查及医疗保健服务。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母亲节陪妈妈一起去体检入选名单公布

5月13日,在这个连空气都弥漫着温馨的日子里,家庭医生在线联合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特别推出--中山六院挂牌五周年系列活动公益活动之“感恩……详细>>

母亲节策划:时光永停留 三大方法让妈妈延缓衰老

今天,5月13日,一个本该平凡的星期天,却因为有了母亲节,这天注定成为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在这样一个属于母亲的节日里,我们该怎样表达我们……详细>>

中山六院影像检验中心“女性关怀项目”

5月13日,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做子女的都想为母亲送上最真挚、最温馨、最贴心的祝福和关爱。对母亲最好的礼物,莫过于子女的……详细>>

致我们渐渐老去的母亲 时光请别伤害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所不能的超人妈妈,她能煮好吃的菜,能缝制美丽的衣服,能照顾生病的我们,能快速收拾出干净房间……忽然有一天,她老了,乌……详细>>

女性常规体检项目 关爱健康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很多人或轻或重会出现一些心理问题,如轻度抑郁、焦躁等。今后,健康体检也会逐渐增加心理评估等方面的内容,将……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