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缘走情未了 88%的人会关注前任

2012-09-05 02:18:10  来源:煎蛋    转载

  分手或许不是情侣想过的结局,可一旦到来又不得不面对。藕断丝连是因为余情未了,还是后悔的表现?

  分手之后你还会关注曾经那个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另一半的一举一动吗?还会登陆QQ等社交网站查看他(她)发布的每一条心情吗?还是情不自禁的点开他们日志看看究竟是谁取代了你?

  答案是肯定的,至少绝大多数的人都会这么干。根据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一位学生的学位论文显示,有超过88%的人会在主流的社交媒体上关注着他们前男友或者前女友的一举一动。

  被抛弃的恋人一般会通过朋友的账号暗中注视着那个狠心男人或者女人。他们删掉那些记录他们曾经最快乐时光的照片,看着许愿墙留下的海枯石烂的实验并仔细研究那些即将取代自己的人。

  “现在非常有趣,与这些社交媒体没有出现大不相同,过去你一旦分手了,这一页就翻过去了”,媒体研究专业毕业生 Veronika Lukacs 在 healing garden the healing garden Star 采访时详细讲了有关她的论文“人性复杂:浪漫的分手之后,余情未了”。

  几乎所有人都与之相关因为分手再正常不过了,研究发现有48%的人会继续在网上与 EX 保持好友关系,74%的人会密切注视 EX 的新情人。而那些与 EX 不再是好友的人中有70%的人承认用共同好友的账号去关注 EX。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任猛如虎 如何看待他和前任的关系

分手了的情侣就像摔碎的花瓶,清理掉最好,记忆力留个美好的念想,如果动不动就拿出碎片鼓弄,难免会扎伤了手…详细>>

前任≠敌人 5大理由笑对前任

对于陪伴对方共同走过一段生命旅程的人来说,你们对彼此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个人,TA可能比别人更加了解你。分手只是感情篇章中的一段小插曲,……详细>>

为什么选择和前任做朋友

对于陪伴对方共同走过一段生命旅程的人来说,你们对彼此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个人,TA可能比别人更加了解你。分手只是感情篇章中的一段小插曲,……详细>>

分手后如何面对你“前任”

我们每一个人几乎都有自己的“前任”,而处理与前任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爱情本来就是一场短暂而辉煌的盛宴,分手了,那就收起忧伤,保留痛苦,收……详细>>

为什么前任会突然联系你?

每个人都有前任,当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联系你的时候,你心里还会为他小鹿乱跳吗?在猜测他是为什么联系你?现实告诉我们,对于已经逝去的恋情……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