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巴马养生减肥汤 冬季减肥新宠

2012-12-03 15:46:0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巴马养生减肥汤 冬季减肥新宠

    冬季减肥,如何减肥才能真正达到瘦身的目的,又不损害健康呢?在五花八门的减肥方法中,中药减肥最为安全有效,通过内在调理,不伤身体,无任何副作用。那么,你对中药减肥了解多少了呢?

  近来淘宝网盛传一种健康的中药减肥方法,减肥效果好,而且对身体没有副作用---巴马养生减肥汤 ,这个巴马养生减肥汤据说是中国第一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的一个茶疗方子,完全纯天然的花草配方,通过由内而外对身体进行调理,转化体内多余堆积脂肪,从而达到健康有效减肥的目的。

  笔者也通过淘宝网搜索“巴马养生减肥汤”找到了它,并跟掌柜详细了解了她。原来,巴马养生减肥汤是是广西巴马的特效减肥产品,广西巴马县被誉为我国第一长寿之乡,巴马寿星公认的长寿秘诀除了特殊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饮食习惯,最重要的是不肥胖。而巴马无肥胖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拥有祖传中药秘方——巴马养生减肥汤。

  据称,“巴马养生减肥汤”可以调节体内脾的运化功能,燃烧大量的脂肪,有效吸收身体多余的油脂,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在减肥的同时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长期服用可使面色红润有光泽,保持 完美 动人的身材。

  我们再来看看“巴马养生减肥汤”各种配方的功效如何:

  决明子:决明子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清肠体内的宿便;降血压、降血脂、清肝明目、减肥降脂等功效。经常饮用决明子茶有治疗高血压、头晕目眩、视物不清之功效。

  玫瑰:性质温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

  菊花:散风清热、解毒消炎、清肝明目,特别是常用电脑的上班族,菊花茶确实对保养眼睛有好处。

  荷叶:荷叶是瘦身的良药,具有分解脂肪、消除便秘、清热利尿,减肥效果超棒。

  山楂干:降血压,促进胃肠消化的作用。中医认为,山楂可健脾消积,对减肥有利。可辅治继发性肥胖症。

  所有原料源自天然无任何毒副作用,可长期饮用达到轻身明目、减肥降脂、美容养颜、抵抗辐射之功效,是爱美MM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款冬季减肥汤 暖身瘦得快

冬天来了,汤水当然是少不了的进补食物,尤其是女性,常喝汤可调理身体,美容养颜又能保健养生。而在减肥期间喝汤可增强饱腹感,降低进食量,起到……详细>>

冬季减肥养生食谱 6种蔬菜冬季减肥又养生

2014年12月7日是大雪节气,大雪节气养生吃什么减肥是大家最关心的,在大雪节气前后,不少新鲜蔬菜也逐渐上市。这些蔬菜都是冬季最佳的养生……详细>>

春季健康减肥 营养师推荐养生减肥汤

又是一年春来到,各位美眉又忙碌起了减肥。这个季节天干地燥,气温回升,冬季囤积的赘肉显露无疑,想要健康和曼妙的身材,该如何健康减肥才好。营……详细>>

秋季善用减肥汤 去燥滋润又瘦身

秋天由于气候渐凉不能大量进食冰冷和寒性食物,性温平、有解毒润肺、去内火功效的食材当然就是秋季去燥烧脂的好选择了,试试一些能温补气血、促进……详细>>

3款秋季清肠降压减肥汤

秋季天气干燥,饮食上应增加具有清肠开胃作用的水果蔬菜的摄入,减少肉食的摄入,以避免上火,同时还有利减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编推荐给大家的……详细>>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小燕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