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如何瘦下半身 找准原因再减肥

2012-05-11 08:12:32  来源:伊秀女性网    转载

  许多年轻女性,发现自己的大腿和屁股的脂肪增长速度飞快,与上身越来越不成比例。夏季到来,又是短裤和短裙的季节,粗粗的双腿,穿什么也不好看啊。怎么办呢?找准原因,再对症下药。

  原因:饿一餐饱一餐让你胖

  许多上班族因为工作关系,忙的时候就不吃,待有时间就大吃一顿,这对身体十分有害。也正是你下半身脂肪突飞猛进的原因。因为这样不规律的作息会让你的雌激素分泌絮乱,导致屁股和大腿的脂肪囤积,也就是下半身越来越胖。

  解决方法:有氧运动让你瘦

  有氧运动时运动瘦身最有效的方法。运动时,要注意调节好呼吸,这样可以提高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有效的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和健身效果。

  问题:下半身穿着太紧让你胖

  有些女性为了让自己看起来瘦一点,就总是选择一些紧身的衣物。紧身牛仔裤,束腰提臀裤等。其实这些太紧的衣物会阻碍你腿部血液的循环,使腿部组织不能正常的活动。这样就导致血液循环不佳,就导致下半身肥胖了。所以我们在选择衣物时,要考虑舒适度和健康。不要盲目的追求视觉效果。

  解决方法:伸展运动让你瘦

  常做伸展运动有助于提高肌肉的柔韧性,矫正不良的姿势。可以使身材更加匀称。可以活动肌肉和骨骼,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燃烧。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瘦下半身减肥操 超简单动作练就完美身材

平坦的小腹,紧实的翘臀,修长的双腿都是魔鬼身材的象征,怎样才能拥有这样完美的曲线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5招减肥操,帮你瘦腿翘臀,打造轻盈下……详细>>

2组运动轻松让你瘦下半身 辅助瘦腿的饮食攻略

拯救你的下半身,试试看战斗包瘦身操(Fighting Bag)吧!运用包包训练瘦身方式在国外行之有年,健身教练Kenny表示,好处在于“……详细>>

力荐!最给力的下半身减肥方法

很多女孩子因为长时间的坐在电脑面前,导致下半身血液循环不流畅引起水肿和下半身肥胖。夏天要到了,有什么效果最好的减肥方法可以帮助MM们解决……详细>>

下半身减肥操 瘦腿收腹又翘臀

详细>>

腹部及腿部快速减肥法 快速还你完美下半身

女性多数喜欢跷二郎腿,但是跷二郎腿是爱美女性的大忌,很容易导致下半身走形。拯救女性腹部及腿部,小编推荐快速减肥运动小方法,急速瘦下半身,……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