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减肚子勿忘减胃腩

2012-03-26 21:21:49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些人减肥时会发现肚子是从胃部就开始变大的,不仅有大大的肚腩,还会出现胃腩。吃得多连着胃都开始变大了,这个可是比小肚子来得更烦恼。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一些好的小习惯,就可以让你轻松阔别胃腩的困扰。

  胃腩形成的原因:

  1、遗传。

  2、吃得太好,太快,太多。

  3、平日不爱运动。

  4、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

  消除肚腩基本法:

  1、天天至少喝5杯水。

  2、睡前不喝茶或咖啡,不吃东西。

  3、多吃蔬菜水果。

  4、少吃脂肪含量高的肉类,不吃油炸食品。

  5、一定要吃早餐,尽量少吃多餐,饭后不要立即坐或睡。

  6、每周尽量健身三次。

  7、保持逐日大便通畅。

  日常减胃篇:

  行--抬头挺胸,步幅比一般步行大,上半身略前倾,两臂前后摆动,呼吸自然,腹肌不要出力,留意力集中,大步流星地走,速度逐渐加快,间隔加长。

  坐--保持正确坐姿对办公室MM来说特别重要--背要伸直,不要弯腰或挺腹,如此才能练习腹肌,使腹肌有力从而胃部不突出。

  乘车--动荡的车厢内同样可以静静进行减胃锻炼,抓拉杆的手臂垂直,脖子与脊柱成同一条直线,挺拔体态造就的同时胃部已自然收缩。

  立--人可以放松,但腰、背、肩一定要平直,不要刻意紧收小腹,这样才能变成好的习惯,同时拥有良好的站姿。

  TIPS:

  减肥不管是哪个部位,尽不能求快速,欲速则不达,迅速减肥之后带来的必定是迅速反弹!

  编辑推荐:

  7款瘦身又美容的自制减肥茶

  饭后30分钟运动减肥最给力

  十个胖子九个虚 脾胃不调减肥难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运动适合减肚子?哪些饮食习惯适合减肚子?

如今很多人因为工作或学习的原因,都有久坐的习惯。然而长时间坐着不动,是导致肚子上脂肪堆积的一大原因。相信每个人不管是为了身材还是健康,都……详细>>

上班族怎么减肚子?八个日常小方法减肚子效果好

上班族由于工作需要会长时间坐着不动,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大肚腩。那么上班族应该怎样减掉肚腩的肉肉呢,其实生活当中有一些小方法是可以减肚子的,……详细>>

其他地方不胖只是肚子圆 怎么减肚子?

造成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平时饮食没有注意,没有控制饮食或者喝酒过多,使脂肪沉积过多,都很容易造成肥胖。况且,人到中年,身体各方面新陈代谢也……详细>>

肚子大怎么办 减肚子这5招最有效

小肚腩是很多女生共有的通病,胖先胖腰让很多人都苦恼,那么肚腩要怎么减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详细>>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7个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成为了大多数减肥女生的问题。因为一个女人,若是“小腹便便”,即使拥有美丽的脸蛋也变得不再……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