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肚子大怎么办 减肚子这5招最有效

2017-04-27 10:23:24      家庭医生在线

小肚腩是很多女生共有的通病,胖先胖腰让很多人都苦恼,那么肚腩要怎么减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清晨多喝白开水

清晨的第一杯水很重要,它可以补充水分、冲刷肠胃、美容养颜等诸多好处。同时还会加快血液循环,还能帮助机体排除毒素,让肌肤健健康康的。还能够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达到收腹减肚子的效果哦!

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饭后久坐不动是造成腹部赘肉的主要原因自已,尤其是上班族女生,午餐后不要再坐在椅子上了,可以出去走半个小时,这样可以有效减少腹部脂肪堆积。

晚上关灯关电脑

腹部脂肪的增加,被认为跟压力激素氢化可的松有关。可的松水平直接跟视网膜接收到的灯光有关系。专家建议下体肥胖的女性傍晚关灯,并且在睡觉前至少一小时远离手提电脑等电子产品,以免刺激可的松分泌,而且这也能帮助你更好地睡眠。

空中自行车

这个动作比较简单,简单来讲就类似于骑自行车,只不过这个是双腿朝上的。基本步骤就是首先你要平仰卧于床上,然后把双手放在头顶后,将膝盖提起成45度角,然后双脚朝上向空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要点就是:这个过程中左脚踝要碰到右膝盖,另一只脚同上。在像上蹬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把动作做到位,把腿一定要伸直。注意要腹部用力用劲。

吃醋

日本研究人员发现,过胖的人如果每天吃两汤匙的醋,可以比不吃醋的人多消耗5%的腹部脂肪。据研究者建议,最佳方式是在用餐前喝一瓶加了一汤匙苹果醋的清水。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肚子 瘦肚子 减肚子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7个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成为了大多数减肥女生的问题。因为一个女人,若是“小腹便便”,即使拥有美丽的脸蛋也变得不再……详细>>

摆脱腰部赘肉6个瘦腹妙招 减肚子最有效

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成功瘦腹,最有效的方法无疑是练腹肌了。但是腹肌可不容易练。怎样瘦腹?下面编辑教你6个瘦腹妙招,简单瘦腹,掌握这些方……详细>>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6招轻松减肚腩

肚腩一直是人体最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肚腩肉的出现,也变得顺理成章。可是,堆积肚腩肉偏偏对形体美观的影响最大。秋天到了,该展示款款纤腰时……详细>>

肚子减肥最有效方法 6招居家减肥运动甩走腰腹赘肉

不管是产后的妈妈,还是现在的年轻MM,肚子都是她们的硬伤。怎样瘦腰瘦肚子?肚子减肥最有效的方法,这些都是MM们和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详细>>

减小肚子赘肉怎样最有效

除了饮食导致腹部赘肉横生外,人到中年,由于身体代谢等各种原因,很多人的腹部赘肉也会囤积,出现双“游泳圈”。腹部赘肉既影响美观又不利身体健……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