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2步粉碎手臂脂肪

2012-02-02 11:27:03      家庭医生在线

  手臂出现赘肉的原因:

  1、大臂外侧的肌肉不够发达

  上臂三头肌是否发达会之间影响手臂的肥胖。这是因为平时手臂肌肉比较软或者比较不常用的部位,非常容易导致代谢下降,容易堆积赘肉。

  2、手产生硬块

  手腕或者肩膀等部位出现硬块也会让手臂显得肥胖。这是因为硬块会影响淋巴循环,使得淋巴循环不畅,非常容易导致代谢物挤压在手臂上。

  3、橘皮组织

  橘皮组织是因脂肪细胞周围多余的水分与老化废物代谢不良的结果而产生的表皮出现凹凸不平的波纹,这种橘皮组织会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和代谢缓慢,从而导致手臂粗大。

  如何消除手臂赘肉?

  第一步:扭动

  双手握着装满水的塑料瓶,向前伸出,注意瓶盖向上,保持手腕与地面保持平行,然后瓶盖向下,手臂向内旋转,如此保持5秒钟,同时要注意手臂的高度,接着向反方向向外旋转,分别重复3次。

  第二步:按压

  用大拇指以外的四指按压腋下,注意力度不宜过大,然后手掌向着腋下方向由下至上按压手臂,注意手指朝向外侧,接着像握住手臂那样抚摸双臂,注意力度不宜过大,再将手掌弯曲成90度,并且使用指腹敲打手臂。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只需4步甩走拜拜肉塑紧实手臂

手臂是一个比较容易胖但是却比较难瘦下来的一个区域,很多女生一旦手臂胖了,感觉整个人都臃肿肥胖了起来呢,减肥达人推荐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方法……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哑铃瘦手臂操一周赶跑拜拜肉

手臂是最容易堆积赘肉却很难减下去的一个部位,碍于美观问题,女生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壮,那该怎么样减去手臂上的肉肉了,减肥达人今天就教大家……详细>>

怎么瘦手臂最快 只需7步练出纤细手臂

相比其他部位来说,手臂和肩膀是比较难瘦的,因为平时很少用人会运动到双臂,就算你其实是身材很好很纤细的,但是可能因为手部的赘肉和肩部的厚度……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小编推荐3招瘦出纤细手臂

虽然进入了秋天,早晚的天气也开始变凉,但是,中午时间依旧像夏天一样炎热。因此,短袖衣服仍然是MM们的当宠。但麒麟臂却是不少MM的硬伤。怎……详细>>

怎么瘦手臂最快 3招瘦手臂轻松摆脱麒麟臂

大饼脸、麒麟臂、水桶腰、大象腿,这些都是MM最厌恶的词语,也是MM们都在努力摆脱的。而其中,麒麟臂是最难解决,也是最无法遮掩的。怎么办呢……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